close

我親愛的耍寶二人組~唉呀呀!二隻加起來也迷有麻麻的屁屁大說~"~都不知該說什麼才好~

這二個小鬼最近愛上了我的紅色小板鄧椅嚕~迷事就在上頭納涼~怪怪~真的有這麼好坐嗎~?


不是我在說~查爾斯pp醬也太酷太可愛了吧~每次照相都超級上相的~鼻要小看他初來時的膽小休卻哩~

現在大方的不得了~而且也會兇兇可菲嚕~每次快門一下去~他就立刻狠專業哩~


歪完右邊換左邊~看偶有多麼的英俊性格~而且我穿的可是普國風極為紳士的直條紋衣哩~酷吧^^


 pp醬~妹子..妹子!!妳專心一點好不好~不要老一副不在乎的樣子啦~我架視都擺好了在等妳耶!


可菲美眉~好吧~就給點面子~快把握時間哦~我時間可素狠寶貴滴~我還趕著去辦重要事哩(zZ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