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馬年行大運 萬事如意 發大財  

 

(上圖為:ROY小朋友昨天跟媽咪我窩沙發上拍的)

 

過程:窩在沙發上。兒子說:媽咪我們好久沒合照了。好吧!那就立即來合照壓 (*^o^*)2014.2.8 星期六。

拍完媽咪我心中os:嘖又被騙了!皮膚白裡透紅細緻的很,沒眼袋沒黑眼圈,跟我形成強烈對比【剁腳(〒︿〒)】 

 

今天是2014/2/9(日)

隔了這麼久,我來更新部落格了 :)

近一年來寶貝兒子也進入了幼稚園,上中班囉!

時間過很快,才一轉眼兒小孩就5歲多了~

 

原本以為小孩上課後會有很多自己的時間,可以去上喜歡的課程~

結果跟想像圖實在差好遠!

剛開始上幼稚園的第一個月都在感冒,還回來傳染我和老公,

而且每天都要好早起床~我們一家人一直睡不飽><

每天都覺得累得要命,早上要早起好辛苦吶!

 

ROY小朋友還因為幼稚園小朋友感冒病毒都傳來傳去SO不停的看醫生吃藥,

好在學期末後兩個月身體抵抗力慢慢增強了~感冒狀況好非常多!

 

剛開始跟我黏了快5年的ROY在送他去上學要離開時他都會掉眼淚我好心疼~

BUT適應了二個月也好了~開始喜歡去上幼稚園和同齡小朋友們一起:)

 

就記錄到這兒,很快寒假結束了,又要開學囉!

然後,這星期我們家有喜事~非常開心︿︿

願大家新的一年都心想事成,健康,快樂唷!

 

 

arrow
arrow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