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C_RnV20RURXn1UdfvH_A

 

以上照片圖解是這樣的:

有隻貓常找愛車子的小屁孩,沒事伸手揮兩下,要不就擋在玩具間遊走,
小屁孩有時對比自己難溝通的幼幼貓認真的生起氣來,真可愛!



四歲了,怎麼這麼快就長大了!

0-1歲是可愛的天使。

1-2歲是恐怖的小惡魔。

2-3歲以上綜合體,但能溝通。

3-4歲,認識你的小朋友大朋友都說你很棒,很懂事很可愛很乖,我也很欣慰。

【你真的是很棒:)常陪著我們工作,玩樂,不吵鬧又配合,你很喜歡聽故事,

只要好好跟你說道理你都能接受。每天
看著你長大,我還是希望這一年走慢一點,

讓你再待在我身
旁久一點……讓我可以陪你多一點……是你陪伴著我們,讓我們成長,

讓我們有責任感有擔當,讓我們的生命精彩了,
生活更歡樂了……淚奔,

媽媽要去看懸疑小說調整一下感性
度xddd】


2012.10.25

 

花皮毛小孩又出來搶鏡頭囉!!

真的是毛嬰兒,好可愛好可愛唷:)

 

ExeOMZc3GoG7Y5qZ.Aseyg

 

平常花皮跟ROY在家時就是這樣玩在一起~

AND花皮對於我和老公身上掛載的飾品都非常感興趣!!

 

YfClOAMYzNSy0bIfxqp4gQ

 

以下用單眼拍的就是和手機不一樣~

好犀利!!我喜歡~

1h08uYelRc91JIhJVJjC5w

最後來一張可愛的花皮睡臉加映!!

連花皮都逃不過我愛拍睡著的小屁孩的命運~

幸福喲

sOn38BUNbzKwtKxKCoRp0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