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qLanj.2B22T8PC._4AVQ


一直沒時間好好的紀錄一下我們家的新成員-花皮毛小孩!

2012。9。16的晚上來到咱們這個小家庭:)當時她剛滿2個月又2天!真的好小哦!

從小就很愛阿貓阿狗的我,其實從來沒有真正自己養過貓咪,都是養狗為主。

不過說來我也是一直間接的有養貓咪前前後後從高中到現在也有5隻了,

只是都養在男友(現在老公)的家裡,他們喜歡貓,而我剛好都會接收朋友的貓給他們家養!

原本想把一隻貓武殺西接回來,但他大約一年前去做天使了!

SO我們就開始尋找有緣的貓咪!

有了小孩後考慮再養狗也要有相對的時間照顧和出門散步實在覺得狗比較為難~

必竟個性上的差別,狗需要關注的時間,和三不五時就要出門透氣的需求比貓高太多了!

如果沒時間做這些事和照料,那養在都市的狗兒真的非常悶是不是~


Sysa.f3BaRWE7iGrF.m.HQ


三花貓一直是我很喜歡的花色,總覺得每隻都很有特色:)很不一樣~

以前都養長毛為主,這次我想要找短毛的就好!

俄羅斯藍貓本來是我們的首選,BUT緣份就是這樣,花皮就讓咱們遇到了!!

她的花色非常特別,看起來像很高級的波斯地毯(這是醫生說的)

三花分佈的很美很有質感,長愈大會愈明顯的虎班紋也出來了~

我們都超喜歡她的!


V9c_LXU1YLSpt0TMhr0E3w


小貓和大貓真的很不一樣,花皮是個很棒的貓~

有小貓的可愛活潑,但一點都不會太黏和吵鬧喵不停的問題(聽說三花的貓都個性很棒)

她很喜歡跟我們在一塊,可是不會一直黏上來,就在旁邊玩耍,偶爾來磨蹭一下~

ROY說他自己是哥哥,他有的玩具也會分花皮玩,說也奇怪,花皮竟然也愛玩車呢!


YETiaUpAnMTbE3qqrBPtCQ


來家裡半個月時,她雖然愛玩也很親人,讓人抱讓人摸頭都很OK!

BUT看起來還是不太放鬆,睡覺會躲在沙發底下~

過了半個月後本性就出來了,也對我們有安全感了,開始會睡倒在我們屁股旁~

或毫不掩飾的把肚子翻天的呼呼大睡,真是可愛的要命耶!

XAQ4GN5f7a5oxlRbeFYvmQ



我們在忙或打電腦時,她就會坐上一旁桌子的空位,活像個陪書童~哈哈!

從第一次健檢10/18時的0.8 公斤到現在剛好過一個月又10天已經1.45公斤了~

多了一節屁屁長很多,小貓長大得好快哦!


CTdYQaP4oIa1ucnltODadA


有時我在寫些東西或整理帳目時她開始會慢慢前進想叫我多關注她多一點~

她很特別的還有另外二個地方,一個是右臉鼻樑上有小點白毛特別明顯,和鼻子有一小邊紋黑線~

但另一邊是全粉色的,剛來時眼睛還有點藍藍的,現在愈來愈金黃了!!


M3tJAfvtxhUlFCwPdmBaYQ


有隻小貓在家真的很有趣,好像現場看動物奇觀一樣,而且她肢體動作多到每次都讓我們笑~

像她也很愛卡在我們沙發上的椅墊縫隙,然後仰躺著或發呆到睡著!


F5WVnaeq4bf4r6ajzuujAw


到現在她在我們家已經有幾個固定的坐位~

像是ROY的椅子平時沒用時她也會蹲在上面,還有我們家的裝飾大鳥籠也有150公分高吧!

她可以直接從最底層攀岩式到爬上最高點(根本是她的貓跳台呀)

還有我們地上的坐墊,窗檯旁的櫃子,鞋盒一及鞋盒二,總之她已經開始老鳥起來了~


6Vgog0.3swkrqR3cHkdrWA


最後放上她最近的一張照片,是不是跟剛來時在前面沙發上玩自己尾巴時的大小差很多啊~

真的快多一倍長了,雖然才三個多月還是小小喵啦:)

待續花皮平常生活照囉!!

rp.petYouX6HO5A0gqDFl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