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好會嘟嘴

這小子的嘟嘴功力太厲害了!配上迷人的長睫毛,整個就是把媽咪我比下去

(什麼意思呀你)

原本在yahoo部落格,因為好多朋友介紹轉來 痞客邦 PIXNET 這兒~

SO我們就來啦!先試打一篇咱們的生活趣來看看唄~

首次在痞客邦 PIXNET的發文。同步和yahoo部落格發文。

(不過因為照片都沒過來,SO我想我還是會繼續使用yahoo blog)

2012.8.26 樂高趣 

有看我們家文章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偶們這一家都是樂高迷~

目前Roy小屁孩的LEGO有標準型和得寶系列兩種,

已經會組合多樣貌的大型物件囉!

(機器人的部份當然是Roy爸爸組裝的呀)

是咱們看完機器人展和積木工場展的構想。

2012.8.18 小巨蛋溜冰

2012年8月18日,這個月份還有個大事件:

咱們家Roy(3y10m)第一次去小巨蛋溜冰刀哦!

其實媽媽也是第一次,真的非常好玩,這天全家都一塊來囉:)

教練是:老黃/攝影:陳屁/陪伴員:Roy嬤嬤。

負責玩樂組:本人,菜屁,Roy。

拼图2012_08_29_06_32_54

最近我還迷上了和紙膠帶,原因是我以前的小小樂趣:

收集空白筆記本和剪貼生活點點滴滴的習慣又重拾啦~

生活中所有的小點滴都記錄下來,跟Blog一樣,

但多了份手感很溫暖,也可以常常省思自己囉:)

和紙膠帶真是讓人心情好的小玩意兒,色彩圖樣豐富,

用圖超多的,也為我的筆記本增添很多新花樣。

然後本人完全不浪費的把在博客來訂購宅配到府的盒箱直接做成和紙膠帶的新家囉!!

2012.8.30

以前照片是某天父子倆的睡姿(公開XD)

話說我和老公都莫名的愛拍彼此和小屁孩睡著的模樣~又好笑又溫暖是不是呀!

 2012.8.29 早餐漢堡肉夾起司  

上圖照片:我做的漢堡肉夾起司早餐:)Roy小朋友愛的!

最近天氣比較涼爽一點,我小小廚娘魂有慢慢歸位~

2012.8.29  

不像前2個月根本是熱到爆,我連廚房都不想進去,更別說要煮食物料理了,

煮完就像去完烤箱一樣,而且要馬上洗澡不然就會脾氣爆炸。

我們家料理是看本人心情的這樣,所以沒煮時就是外食囉,

BUT為Roy小朋友的健康著想~在家時我盡量會煮囉!

 

下圖:美麗的傍晚,漸層藍的天空,紫紅色的雲朵,讓人心情超好!

來一杯咖啡醒腦!然後大聲對自己說!!幸福就是永保熱情,不比較~:)

讓我們擁抱快樂開朗,內心充滿色彩吧!

今天你快樂嗎?一定要快樂哦!

很美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