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又要月底囉!我才開始想起來我的小小記事都沒有寫XDD

先附上咱母子在家時還很噁心拍的生活照:)我兒子真的很愛跟我一起拍照呀呀呀!!

然後昨天咱們去玩冰上溜冰耶!!超酷而且好好玩哦!

等我照片整理一下有空再寫一篇,真的感覺很棒:)


2012.8月份生活照片








總之這個月初我們好像都在戶外跑跳!去了好多地方。台中,苗栗,新竹。。。等等等!

某天還帶菲菲和可菲去八里的桃樂絲森林走跳!1個小孩+2個毛小孩,畫面超吸晴這樣~

然後當老公才說八月會比較空沒什麼片,咱們可以開始去環島之旅,帶ROY去看熱汽球時。。。

就有颱風來><只好先取消延後,結果颱風走了,老公片就一直進來=。=好啦我們是應該開心!!

所以呢!!偶們跟一個電話說不完,都被樓下喜歡Roy的早餐店老闆說:爸爸都沒時間吃厚?

剛吃飯也是扒三口就講五分鐘電話的人,吃了要兩小時才上甜點,接下來到月底要開拍的微電影,廣告,mv全連著拍,一定很硬$◎$

【用想都腰酸,尖叫】噗-。-老公好辛苦,加油加油,厚嘿!

and我一定要唸一下,雖然我們家這走五分鐘內早餐店就有六家,我跟Roy起晚了竟然落到沒位置坐下吃早餐的地步-.-【找了三家】

結果跑去坐在7-11吃,我看我們家這可以再開早餐店真的!!!


噗,科學小飛俠坐法拉利:】

我很少會拿便利商店的貼紙去換玩具,通常都買一送一買買,不過這天ROY小朋友指著全家便利商店

的科學小飛俠人偶,我想說好吧,就換了二隻,(想當初我小時侯也很喜歡,我們家還有科學小飛俠黑膠

唱片耶)結果回家我忙一忙一回頭看到小屁孩把科學小飛俠坐法拉利快笑死我了,哈哈!





另外我家兒子真的很愛在他爸頭上放各種東西物品,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想應該是爸爸會在電視前面呈現出一個木頭人的狀態,即然不會動,就很想讓人放個東西吧,哇哈!!

所以說咱們居家生活照真的有很多這種好笑的畫面!!

也要多虧做媽咪的快手,每次都能補捉這珍貴的瞬間XDDDD。




某天下午陪著老公外出找景和影印一些大型拍片要用的海報時~~~~

我和ROY坐在車上當顧車員實在有點無聊,就順手買了畫本開始弄了下面這個自己隨便發明的玩意兒~

虛線連連看!!我們小時候都有玩過吧!!

給ROY小朋友來玩玩看囉:)



在玩具店時,ROY看到了這顆玩具小足球,就買啦~回到車上他說他要簽上名字!

最近他對他的英文名字很有存在感,常常說要寫,雖然還寫不好,BUT我已經在教他囉!!



以上兩張,又是某天咱們去IKEA買拍片要用的道具,每次去IKEA時ROY都會自己拉著推車,

這天也不例外,不過走著走著有人就自己坐上去了,然後爸爸也很配合的拉著就走!!

所以把自己當成貨物的小屁孩超嗨這樣,開心的躺在上頭呢~



然後插播介紹一部片~愛,重來(真人真事)很好看哦!最近比較沒時間看DVD,好忙~

不過抽出了空閒也謝謝媽幫我帶ROY幾小時,讓我和老公去看了幾場電影這樣~

還有還有7月底時ROY小朋友跟我們去看了馬達加斯加,算是他第一次和爸媽一起看電影唷︿︿

以下是去莫凡彼用餐及吃冰淇淋照(超好吃)



2012.8.10 小屁孩不會捲舌頭,變成眉眼用力好好笑,然後鼻子上那個是吃茶碗蒸沾到啦,

週末了耶!神鬼認證,想看電影!【R
oy3y10m7d】


((然後我們也去看了,覺得結尾有點虛這樣><))



最後,這幾天凌晨1點已經是我的極限了,猛打哈欠流眼淚硬是要多翻幾頁書,布蘭登。山德森有你的~格局搞那麼大。

王者之路颶光典籍首部曲上下嗑完了,聽說還有8本後續就是,動作快點!

昨天開始看迷霧之子,有種想睡捨不得睡的FU,然後在左手放書到地上的同時,我頭已經黏上枕頭,一秒內昏迷!!

然後最近又開始剪貼寫筆記了,學生時期很愛做這種事,這樣的本子就好像我每天在FB上記錄大小事再下載存檔一樣,

而且Roy的生活相片讓我強迫症,我想跟FB說偶爾再連絡好了【揮揮手】

我決定幫我剪貼生活筆記本買這台可以立即印出手機和相機裡的照片,而且照片專用紙還是貼紙可以馬上貼在我的筆記本裡,

不用再等照片洗出來這樣~好方便:)我整個因此好少女,噗!(忍不住要跟少女們分享)

Polaroid PoGo 隨身打印機

結果本人最後買了最新出的 PolaroidGL10 改天再PO上來給大家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