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8月份其它生活照片

因為玩具反斗城的會員訊息,我看到了一輛25吋的貨卡,兩邊都可以放將近40輛小汽車!

覺得最近ROY寶貝長大了,懂事很多,跟他說話都會聽,準備買來做小禮物送他:)

SO起個早咱們就挑戰坐公車出去囉!!

準備給他小小驚喜,帶他到沒去過的京華城8樓玩具反斗城(我也沒去過)而且小孩真的很好搞定~

光是去反具反斗城即使不買玩具,他都可以在裡面逛好久(跟媽媽逛百貨公司有的比)可以2小時以上!



不過在車上發生個小插曲讓媽媽很想找地洞,覺得糗爆了!事情是這樣的。。。

今天挑戰帶Roy小子坐公車,但人好多噢,明明星期一為什麼一堆人,然後在公車上他的腳被卡住時…

小孩音量有點大的說:我腳卡住是因為我長大了,腳變大。

我說:你腳卡住是因為你走路不看路,你的腳哪有爸爸大?

他說:對厚,爸爸腳這麼大【手一邊筆畫著】頭這麼大!嘴巴這麼大,屁股這麼大,接著…弟弟這麼大……omg我整個放空………他第一次這樣說,

一定要在這種場合嗎!這就算了,過了一會兒,他又說:爸爸車子呢?我說他開出門了呀,他突然很大聲的說:

喔!我以為爸爸BMW停在停車場,我們怎麼沒開!【我要強調我們開的是老B啦,不是什麼好野人xd】

對,我們整路都是車上人的焦點,比我們早下車的人經過我們還回頭看【我眼睛很好】我記得了,下次我會戴太陽眼鏡和口罩坐公車的…………

是的!!!(就是以上這件糗事)不過媽媽心裡有偷笑,覺得小孩真的好可愛,童言童語又直接:)



就這樣我們還剛好巧遇了京華城在舉辦的馬戲團嘉年華的活動,好酷。

帶ROY去玩了大型充氣的溜滑梯,又坐小火車,而且每層樓都有小丑在做汽球給小孩~

而且都很厲害的那種,還做魔杖和帽子好強,地下B3還展覽一些大型的氣球創作很棒:)

然後蘋果兒童劇團-小獅王尋寶去要開始了!但小屁孩說他覺得看起來很可怕不想看xddd


下面這張是又隔一天,媽媽帶小屁孩去看表演,好像共有三場這樣~



台北最近很奇怪,早上太陽超大,到下午時就會突然下場突如其來的大雨!!

SO我和ROY就直接到對面怡客吃東西,坐坐聊天休息一下囉~

對了因為玩具反斗城正在特價買三台TOMY小汽車便宜一點,買3台風火輪送一台的~

我就讓很久沒新玩具的ROY自己挑選囉!!



他整個就是開心到爆炸!又處處是驚喜,所以說小孩兒~

沒事就跟媽咪手牽手出去閒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