癈話不多說,瞧這隻跟臉差不多大的沙公陶鍋,正點到不行!!

這就是老公指定要吃的蟹蟳大餐啦~(當然還有各式精緻料理都好美味)

我們先來三套主食部份:

1)就是下圖的沙公陶鍋,裡面還有很多菜當配料,湯頭最後煮粥整個入味得驚為天人~
2)處女蟳來一隻,蟹膏多到讓老公笑開懷(等等往下捲動頁面就可以看到囉)
3)吃不夠?!再來隻大沙公享受新鮮甜美的蟹肉大敖,還有特別的沙拉和前菜唷!
4)櫻花蝦飯和茶碗蒸及蛤蜊湯及最後的抹茶奶酪淋紅豆~真的超超超好吃:)

在哪裡?!

店家名稱:蟹逅 TEL:2528-9048 地址:台北市三民路43巷21號。




店內有準備非常好用的吃蟹工具!像我這麼不會吃的人都可以很輕易的吃到美味哦!

甚至因為新鮮和處理的非常妥當,不用小工具都可以輕易的破殼~(太讚了)

這天是慶祝父親節來吃大餐,所以點得瘋狂了點,大家都吃好撐說!

不要以為會不會吃不飽!沒這回事!我們最後還吃不完打包了呢。





這非常好吃而且精緻的前菜是下面照片這樣~

三道小小的開胃菜,吃起來清爽又讓人很回味,最右邊這個淋了滿滿蝦卵配上一小塊蝦肉在上頭的果凍,

是,沒看錯~下面是像果凍棉密口感的東東很特別,是什麼?大家都吃不出來耶!!!!只覺得很好吃~

問了服務生才知道~原來是南瓜磨成泥做的南瓜凍!好特別哦!!





噢噢噢!哦哦哦!YES!!

超級大沙公上桌了~~~~~瞧那大敖!肉超多汁!

(不要瞪我><)是老公和ROY爺爺狂嗑你的,我只有吃一點點~





接下來上桌的是處女蟳!!

其實我原本也不知道怎麼吃蟹類~(以前都是老公弄給我吃的)

而且通常不是到專門店來吃,都是喝喜酒,或大聚餐,有吃到幾隻,而且都很小隻啊啊啊~

這天是超級大隻的,而且好好吃,整個跟小隻的口感及味道都不同呢!

我才知道原來沙公是吃肉,處女蟳是吃蟹膏這樣~





有人手都停不下來,猛吃中。

好享受這樣:)

只要當爸的人吃得開心,我們其它人都很開心哦!!





然後我光看就一直笑,唉唷我就這樣,東西如果美味,看到大家吃得很開心~

我每樣吃一點就反而覺得很飽了,跟著像有吃到這樣,所以聽說我根本沒在吃是嗎???

老公爸就把陶鍋裡的沙公大敖丟了一隻給我,我連使用工具都不用,殼輕輕的就撥開了~

天啊!我從沒看過這麼大隻這麼多汁的敖肉耶!好帥好厲害!!





再來看看老公嗑處女蟳蟹膏的近照!!

聽說是吃了又吃,挖了又挖,還一直吃不完這樣~

老公用小工具的湯匙挖了幾口給我吃~味道真的好棒耶:)





前面那三隻就如店名:蟹逅,重點介紹完了~

(茶碗蒸料很多,櫻花蝦飯也蠻好食的,蛤蜊湯甜,因為正在吃沒拍這樣)

下面就是大家已經吃到好撐,準備請服務生上最後的甜點和飲料時~

服務生說陶鍋跟不完的湯煮粥,吃不完再幫我們打包,真的一點都不浪費:)

然後回來就是下面這張照片,我吃了一口驚為天人的好吃(瞇眼)打包回家!!!





最後的甜點是抹茶做成奶酪,淋上紅豆這樣,非常清爽不甜膩,本人不愛紅豆,這有好吃哦!!

好啦全部介紹完畢,我們下回還會再去!給4顆半的星星,很專業又很乾淨的店家:)


後記:

本人最近整個很忙一直往外跑,SO這兒又開始生草,BUT父親節一定要記錄下來是不是!!

另外附上在FB記錄的六月及七月生活照片囉~

(還有,菲菲開刀了,我希望她快點恢復健康,COFE也要乖乖哦)

嗯~還有,希望我的家人和朋友們也都身體健康,快樂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