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在這兒

2012.6.21 準備帶ROY去玩他期待很久的LEGO和黏土。

這是我第二次踏入板橋大遠百,隨便晃晃後就要開始陪ROY上樂高課程囉!

說真的貝登堡辦的課程和受訓過的老師其實都很棒!就是價錢不漂亮><

因為是採用扣點數的,1點等於300元現金一張卷,想做什麼玩什麼上頭都有點數看得很清楚。

(之前就買了10張,準備沒事就帶ROY小子玩玩這樣)


這次他玩這個樂高課大約是一小時半的時間,要3點!!!(也就是900元)很貴耶我覺得。

一般黏土課都是1~2點。大家就參考看看囉。





上完因為是樂高,SO不行把成品帶走(黏土就可以啦)這堆樂高是貝登堡和LEGO合作,

特別款,只有這兒買得到,一箱整組是一萬4好像,裡面有別於一般樂高。


所以呢~會留下跟作品的合照,還有一張上完課老師帶小朋友做的相關紙上小遊戲。


我當然沒買(說真的我覺得沒必要而且太貴了)有所謂的買套票加組合打折啦,如果有需要的人

可以去專櫃問問看,哪個方案比較好!

是說孩子都是寶,是要疼是要多讓他們接觸各種事物,多學習多玩樂~

BUT這真的玩玩就好,這組買回家有點誇張掉,買一般的樂高得寶就讓小孩可以玩得很嗨啦!

(錢難賺)





不過我要強調,我覺得貝登堡的專櫃服務老師,都很棒!

跟小朋友互動和教小朋友如何完成作品都非常細心,而且會引發小朋友的創造力~

我和老公在一旁也乖乖聽課中,哈!

老師也不會阻止ROY有另外的想法~聽他完成他自己的想像力~!

這個樂高算是最初階的,不過裡面帶動了很多基本的觀念。

還有更高階的大概是國小的大朋友玩的:)





總之小屁孩超開心~作品除了一臺他自己選擇要組裝完成的大卡車外!

開始延伸到旁邊的路和加油站,還有停車場,最後還自己擴大,載上貨物,

從這頭搬運到另頭,老師很配合的一起進入情境~哈哈。

最後拍完照跟他的成品說再見啦(他這點真的很乖,從不吵著要把玩具帶回家)

他喜歡,他想,但從不吵,當我們說NO時~他會乖乖的跟玩具再見!





我和老公想想應該是要幫ROY買大顆粒樂高擴充一下了!(之前都是標準的)

SO直接就衝到美麗華,順便再讓ROY過個癮,專櫃有供樂高給小朋友玩~

這天ROY跟我們說:他真的好開心,今天好好玩唷:)

(後續)

孩子的創造力不能小看,短短幾天的時間,小屁孩組合的樂高成品愈來愈大型愈複雜~

有時已經組到沒有了,看來不久又要擴充啦~(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