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又是一篇只為了記錄我們沒事就會帶小屁孩出去玩耍~

讓他充分感受到被愛和親子遊的樂趣的看圖說故事文章!

2012年6月初的某天,咱們前往三芝。





我不得不說我們母子都有扮鬼臉的強項!

(但本人這張明明就沒有,都是廣角的效果啦><好像法鬥犬,噗)

旁邊那位小男孩,其實你的假笑真的都很假XD。。。


嗯哼~現在我都很順的帶LX5出門,輕巧又方便,而且照起來也不會太差!當然不能跟單眼比~

BUT有足夠了,而且單眼老公也會帶,然後又有底片,還有拍立得,<<<我是說去旅行時。

像這種沒事晃二下的就是底片和我的LX5出動就成了!





我覺得夏天要進車內時是一種嚴苛的折磨(尤其是停在太陽底下的車子)根本是巨大烤箱。

想到去年夏天那三個月,我每個星期六下午就會開著車載ROY一起去上YAMAHA音樂課!

那時簡直是要人命,正熱時出門,而且那時我還短髮在肩膀以上根本連綁都綁不起來U。U

一下子又一年這樣過去了!

(嗚~明年我的小男孩就會更獨立,然後跟同學朋友約出去玩不想理老母了><)。。。。

怎麼說著說著都有點感傷起來(好啦反正要來的就會來,山不轉人轉就是)





然後下面這家蛋塔工坊到處開,短短時間好像經過哪都會看到這樣,SO就買來吃吃看囉。

我個人是蠻喜歡它小顆的,因為好拿又好吃(一口就搞定)

不過說真的我覺得口感普普通通,反而肯德雞的我還覺得比較好吃說!

而且溫熱著,外酥內軟深得我心,肯德雞蛋塔萬歲!!

即然說到蛋塔,我一定要介紹一家名為:柯老二的店<<<請點。

這家店的蛋塔好吃好妙好特別!!外皮是像鳳梨酥的那種西餅皮,酥脆又滲著濃郁奶香!!

有經過的人一定要去買來嚐嚐哦。另外奶油酥餅也深得我心。





最後就來幾張本人當天照片~

每次都照ROY,媽媽咧?媽媽咧?媽媽咧?

在這兒呀!!!(那天的太陽大到要被烤熟了說)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sarita 的頭像
Rosarita

玫瑰。不任性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