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照片拍攝於2012.5.31)熱血的跳完鄭多燕。


2012/5/31
今天是曲線操15分鐘+啞鈴操30分鐘,大飆汗!啞鈴操做第3次,節奏感覺好快!

耶!開香檳慶祝!!不好意思不要問我慶祝什麼,只要為我們開心就好了:】今日有兩則好消息,非常令人興奮,6月是美麗的開始!先來去跟蓮姐請安去~(2012.5.31 掰掰)

2012/5/30
剛剛太太我正在煮晚餐,然後切好蘋果和芒果放保鮮盒準備給兒子還

有回家的老公享用(芒果這水果真的讓人又愛又恨,很難解剖耶)ROY來來回回客廳和廚房門口唸唸有詞的說:我整理好爸爸回來就會很開心,我一時也沒搭理他,後來他又特意來跟我說:媽咪我整理書哦!我整理好了爸爸回來會很開心哦!然後我才回神想說去看看他到底在做什麼?一看差點沒昏倒,他竟然把書櫃的書全都搬到沙發上,然後說他正在整理U.U(我差點爆走,叫他收回去還收不回去,我要哭了)xd

我今天很強!第四片DVD+伸展操,一個小時完成!伸展操可以舒
緩比較激烈的有氧運動,然後昨天做完我睡到不醒人事好香甜那樣~所以如果時間可以~我想每天都選一片再配上伸展操來做結束:)

2012/5/28
原本今天很想偷懶,可是到了23點我覺得如果我偷懶,那我就會常

常偷懶xd,而且醫生要我再繼續吃排卵藥,誰知道我何時要暫別鄭多燕?除了好朋友來或我真的有身體不適,不然我就要逼自己做下去。(今天墊子操我做順了哦!小有成就感)

(以下照片拍攝於2012.5.31 小屁孩睡趴)




2012/6/4
因為去饗樂LIVE餐廳玩了樂高,回來後Roy小朋友再次陷入樂高世界,逼迫媽媽組好車子,我真是被兒子訓練的太好,兩小時完成五台車u.u【請叫我孩子王-樂高達人】





(以下照片是在說我們家最近吃的水果,很貴的芒果是老公指定要吃的)

除此之外,香蕉,櫻桃,也是愛用水果貨兒~




這是我們一家人最近一次悠閒的早餐!

是說只有我和羅伊小子比較閒啦~老公吃完早餐好像就趕去工作了XD





最近ROY很熱於自己沈浸在樂高的世界!!!

(媽媽大拍手鼓掌!!SO我才有空到BLOG沒事寫個一二句對不對)





2012.6.2 大湖公園玩樂

我忘了這天是為什麼跑來這耶!好像不為什麼,只為了太太我很想吃一家附近有名的越南料理這樣~

然後ROY就賺到公園玩耍2小時,玩到上車剛好下雨~恰恰好。





然後這些天我們看了這二部DVD。

超好看~尤其是戰馬超乎想像的好看極了!




2012/6/7

外面簡直悶熱到爆u.u,我很不喜歡台灣的夏天,Roy夏天很容易感冒,我很容易被他傳染,細菌都很頑強,想起以前認識的某位阿姨,每到暑假,她就會 帶著兩個孩子到日本避暑,我想我要在家開冷氣避暑了-。-快趁6月用力出門走跳!【另外Roy小朋友如願自己挑了一雙新鞋要和媽咪一起跳鄭多燕用的,在那 自以為驕傲,阿不就是只會8字扭,噗】





除了羅伊小子有新鞋外~我也得到了一雙菜屁阿姨送我的姊妹鞋!

這樣可愛也讓我好咖心呀:)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