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我是想要把晚餐上傳寫BLOG,但在手機裡好懶得拿傳輸線(放棄)

好像很久沒發小廚娘文章!

連之前的迷你小鬆餅都還沒寫xd,想看還是上FB好了~有圖解

---------------------------------------

今天很勤快的大打掃家裡,原本要出門又想說萬一豪雨很麻煩,加上外頭熱風大。。。

好像很適合在家吹冷氣,然後把衣服洗晒,我很快速的把整個家用吸塵器吸完,再用漂白水稀釋

跪在地上手擦一次,清水再一次,外在家具和廚房,陽台,廁所都清洗刷了一遍!

最後我洗完澡再把小屁孩也抓來洗一洗~快活呀!

點上精油噴霧後我和ROY就開始翹二郎腿啦~結果他不想睡下午覺,

母子二人就在沙發上小小休息一邊聊天一邊聽歌

接著,快6點時,快手下好水餃和湯及蛋(完成)

晚餐ROY小朋友一定要6點左右吃飯,8點以前媽媽要洗完所有碗盤善後下班:)

--------------------------------------

最近老公忙到不行~片量頗大,連7月底都接了,我挻為他開心的:)

好久沒一起晚餐啦~已經忙了一星期以上了,其實我真的很佩服我老公,因為一個月其實一個人

接個4,5支片已經很緊崩了,他每次都可以把時間分配很好再接個1,2支處理都很得當~

總之這行業別就是這樣,能多接片時多存點錢以防真的沒片量時才行維持生活水平囉!

不過真的別忙壞了,該休息時我覺得就寧可把片推給別人休息吧,身體健康比什麼都重要的

---------------------------------------

白天看新聞發現已經播出了才知道!180度 and 時光小偷終於出啦~

因為這是老公去拍的,所以我好幾個月前就一直在聽~很好聽哦!

孫燕姿-時光小偷+180度MV搶先看

早上邊吃早餐,配HBO影片,命中注定多個你,雖然我已經看第二次
了,

最近再次進入書的世界,嗑完二本,現在準備嗑王者之路:)<<<才看幾頁就迷上!!

(插撥):下午不睡的臭小孩現在8點半撐不住倒在沙發上了U.U

--------------------------------------

那就來PO最後一篇吳哥窟之旅手機中的照片好了!

其它的照片我放在FB,就不再此做記錄了。

在吳哥窟當地飯店,拍立得拍出的照片~這次的旅行會特別的讓我們非常難忘:)





這是在機場~ROY小朋友除了很喜愛汽車模型外,近期也對機器人和變型金鋼類似款很有興趣!

看到時他硬是要叫我幫他拍下合照~

(哦對,這孩子非常喜愛拍照,他拍照或入鏡被拍都愛呀)

小逛了一會兒我們也準備登機了!!





另外,一直有看我文章,或跟我熟識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對ROY有一項嚴重的癖好!

那就是很喜歡拍他睡著時及吃東西時的照片~

這兩種畫面我就是愛看愛拍,而且百看不厭,每每看都覺得洋溢幸福歡樂感:)

以下就是在王子飯店中的小屁孩我睡相~而且他連續二個晚上滾下床睡在木地板上!

另外我們非常幸福!外頭陽台面對飯店中庭游泳池,美到不行~





我很抱歉~如果想多知道吳哥窟旅行的每一天或注意事項及特別的旅遊故事~

我想搜尋一下應該會有很多,我這兒就不做記錄和假導遊了:)

因為玫瑰每一天的行程完~回到飯店時都會拿出這次旅行準備的簿子手記旅行的點點滴滴!

再打一次實在不適合忙碌的家庭主婦!

我想那種認真恐怕要等ROY明年唸了幼稚園,我真的很無聊才會寫吧!





下面這張組合多圖照片~其實只是想說我兒子很有搞笑魂!(還有我們正要登機)

看看他那些表情和動作>//<笑死我了(我老公說都是學我的U。U)

好吧我承認我骨子裡是個很有幽默感的人~而且肢體表情非常趣味及豐富!噗!!

還有!下排第3張?!這父子是把機場放置行李箱的推車當雲霄飛車嗎="=

And,小屁孩還很有神力,力氣之大呀!說真的那個推車加上行李箱子提帶真的很重,

然後他整場都說要自己推,還可以推剎自如又急轉彎的,算你厲害呀兒子。





最後一枚就用ROY可愛的浴衣照片做結尾了~

在那邊我們晚上的享受除了按摩外。。。

就是每天一定會去超商亂晃買沒喝過的飲料和泡麵及零食!然後回飯店房間享受,哈!

別看吳哥窟是個比較沒那麼先進的地方,但超商的東西比台灣多很多哦~

因為我們住的地方是在洋人街附近,也算很熱鬧,超商內多是各國的進口商品,

是說柬埔塞本來就都是進口居多!那兒除了歐美,泰國,馬來西亞,日本,連台灣的商品也都有!

附近也有很多攤販,但我們實在不敢隨便亂買亂吃~

最後跟大家說~聽說當地人的下午茶是吃炸蟲子拼盤唷~老公其實很想吃!

BUT我們的下午茶是飯店提供的法式下午茶及沙瓦,炸蟲子可能真的要找才行找得到!

((今天也累了,扛ROY小屁孩進房間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