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老公帶著太太和小屁孩出門走跳!

親愛的老公謝謝你,總是包容疼愛著太太,在這麼忙碌的工作中也會抽空帶家人出門晃晃:)

盡量做到陪伴老婆和小屁孩,相信這麼努力過生活的我們一定會愈來愈順利的





另外,下面這可愛極了的畫面,是老公拍片的其中一個景~

我覺得很可愛,SO就PO上來了!!大家心中都要有愛唷唷唷唷唷!!

大家看得出來這是什麼拼出來的嗎:)?





下圖照片:這天是我們全家去健康檢查牙齒日~

大的,小的都要看,大人洗牙,ROY檢查和塗氟。

小屁孩很乖也沒鬼叫,還抽了一樣玩具當獎勵:)

反倒是後來隔壁有個小姊姊大哭把ROY弄到害怕起來也哭了U。U

換爸爸看時ROY小朋友很舒服的躺在爸爸身上看喜羊羊,噗!





然後下面這張是某天咱們一家又出門走跳閒晃~

我們常會沒目的地的出門走走晃晃,順便帶ROY去公園玩耍!

有時我在想~ROY該不會是玩過最多台北公園的小孩啊!每次都有新的地方讓他瘋一下:)

說真的台北這些建設真的還不錯!小孩隨處都有公園設施可以玩︿︿





我最近發現一個好玩的指甲彩繪!說真的前陣子常做光療,但我有時沒這麼有空去卸甲重做~

等指甲長出來就覺得很醜,又沒有藥水可以自己卸。

加上玫瑰指甲長超快的,如果自己不買整組回來DIY那乾脆先不做了~

DIY?是的,因為我學過水晶指甲,法式彩繪指甲等,所以光療對我來說不是問題,

何況現在很少純手工繪圖都用貼紙了,SO總之這項興趣目前不適何我先擺一邊~

BUT偶爾也想讓指甲裝個可愛怎麼辦?

底色>貼紙>透明指甲油~就這麼簡單,如果有透明光療指甲油凝膠和UV燈就更方便了!!





以下真的要記錄下來!><玫瑰真的很愛我家這的老夫妻開的鹹酥雞店啦!

還有超好吃的章魚丸,和一定要配的櫻桃可樂!!!(罪惡呀)

BUT偶爾吃一下真的好過癮哦~萬歲!!





那下面這張是要幹嘛?

沒幹嘛,我拿來充數的,我喜歡雙數就這樣U。U

((妳怎麼會這麼無聊呀??))

怎樣管我管我管我。。。。。。





最後,我原本是想買另一本,買成這本,裡面有30分鐘這本裡新的伸展操,真的很舒服,

有別於鄭多燕其它有氧或無氧運動操,這本書裡的伸展操是比較像瑜伽的,緩慢的伸展拉筋~

我很淺眠,做了幾次後的感覺是,睡得比較熟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