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了鄭多燕第一代的四片DVD,說真的很多年都沒在運動的玫瑰其實做的很吃力!
每次做完都有一種我為什麼要這麼多年都不運動啊啊啊啊!!!!!(我真的也不願意)

或許有人會說:是妳懶!(也是。X打插不要學)誤。
但我還是要幫自己和有相同情況的人說個話~冤枉呀大人!

-----------------------------------------

一個女人懷孕前忙於工作,孕期就更不用說到底要怎麼運動?然後生完小孩剖腹的也要等上三個月
才慢慢會恢復~半年後才不會有不舒服。(喂!我們可是肚皮上和子宮都被切開耶!!)

忙於家庭和小孩,正職的家庭主婦其實要忙碌非常繁瑣的家務,喂母奶的人就知道,小孩每2小時
就要喝小孩睡時我們也要趕緊擠母奶以備不時之需。。
(叭叭啦啦一大堆啦~生過就知道了不多說啦!!)

總之,對沒有父母或親朋好友,保母或小幫手的全能新手父母來說,可是個豁著歡笑和眼淚的過程~
而且玫瑰的老公因為忙於工作的時間較長有不太一定!所以哪來的時間做運動呀呀呀呀呀~





------------------------------------------


~~~~~~~清喉嚨!話說玫瑰一直頂著"媽媽生的好"這五個字行走江湖多年雖然也是賺到了!
但年過25歲後喜歡呼朋引伴夜唱KTV,吃宵夜,喝酒,生活作息又不正常,然後完全不運動。。
的結果就是日漸發福,因為本身是個愛吃鬼又加上性格隨性又放空走自然路線<<<(還敢說啊妳)

反正就是胖了,肥了,變形了!!(逆襲的報應不是上面那五個字就可以抵擋的><)大哭。

不過因為個性實在太放空又有一家子瘦媽瘦妹,瘦男友,瘦朋友拚命的餵食,玫瑰就以小臉來抵擋
了已經發福的真相,還認為要瘦一點都不難,拚個一,二個月就行了!先吃再說吧!(大誤)

好啦好啦,婚前我用力的做了我人生第一次的減肥!當時29歲!!
游泳二個月就瘦下漂亮的8公斤!!(我心想唉唷那我就再游個2個月就瘦回49,50啦)
說到這會加減乘除的就知道當時玫瑰的體重逼近70(70-4?)

((原諒我以為減肥如此簡單實在太輕敵了))必竟那時我有的是時間去運動嘛><

婚後過著快活的日子加上渡蜜月一下子就三個月過了~(這三個月我沒變胖,體重也是正負2公斤)
不過依然過著貓頭鷹吃夜宵的日子!加上搬家等等完全又把運動這二個字甩在腦後!

(說到這!我要補一下,學生時代我通常是班隊,校隊的首選~反正就是那種不愛唸書但很熱愛運動,
不怕晒黑不怕髒的健美女孩兒~我從來就不是瘦弱型的呀!

24大C/23/24/166公分/49公斤<<<<但看起來不瘦很有肉!
<<<天使的臉孔,魔鬼的身材。。。。要不要臉啊妳!!我還沒說完啊!!

那是目前看來。。。還是一去不返的十年前!(再次大哭)
我的青春小鳥兒快回來,妳離家很遠很久了!!

-------------------------------------------


以下:2012.5.21 跟鄭多燕請安時的運動有氧鞋,dvd!快送來拉!《敲碗

再來是瑜珈墊和有氧拳擊球!<<有沒有這麼熱血?!

後ROY小朋友說他也要一雙在家穿的,他要和我一起跳!





接著說:

反正就這樣過著新婚生活~然後搬家~築起來我和老公自己買下的小窩!
正在想是要生小孩呢?還是要再過二年生時~
就很自然我懷孕啦!

這些我之前好像有寫過相關的BLOG了,就簡短報告:我懷孕很放肆,加上因為孕期有出血現象!
被醫生下令要臥床!所以在大吃大喝頂著孕婦頭銜的日子裡,我總共胖了28公斤!
自己加總了,有多胖?!真的很胖!

之後我問過中醫生,她說我才運動減重沒多久,又懷孕又沒忌口也沒運動的情況下,復胖是更可怕的。
也就是我無形中造成了身體負擔,代謝很差,也讓體質改變成易胖體質了!

唉!木已成舟。我只好就先忌口開始節食先!(我實在沒辦法乖乖吃中藥調身體啦)
這就是我一開始說的,小孩出生後我實在是想去運動都很難,只好先把重心放在顧好新生兒身上囉!

好在我天性樂觀路人人很好,老公也體諒,家人朋友假裝我還很美<<<呃這些是好事嗎?????

--------------------------------------------

反正時間很快的來到了二年後!我用節食來控制有很好效果,但只要大吃個幾餐就會回來!
瘦很快也胖很快,肌肉不見了,鬆軟的肉取而代之><

就在60~68中間遊走,最瘦的半年我又再度看到5字頭,臉也變成瓜子臉,肚子也快不見了!
結果出國大吃完回來就胖上3~5公斤,應該是說胖3~5公斤很簡單,但瘦3~5公斤卻很難!

對於一個已經克制飲食的愛吃鬼有多想大叫怒吼是不是!!!


以下是ROY小朋友最近在家滑滑板車很愛穿媽媽的運動有氧鞋這樣~




再來呢,因為玫瑰今年和老公決定該來個二寶了!
但可能因為平時作息太不正常,這幾年也沒特別愛惜保養。。。反而感覺身體變很差!
總之年紀也來到了30幾,MC也不太聽話。。。。

就聽醫生的吃了四個月的排卵藥,不吃還好,吃了很胖(我真的不懂為什麼?)
而且其實有人吃也沒胖啊啊啊(總之可能真的是體質問題吧)
我沒大吃大喝,但真的胖上了5公斤,因為MC還是沒調好又加上再次出國可能又亂掉了!
醫生建議再繼續吃不要停,我也不想吃了沒效果就放棄!

所以就把MC調整調整吧,然後驚覺自己身體不是很優,加上想要再生二寶的動力~
減重已經是其次了,我希望自己身體更健康,不再用節食來做減肥,要用運動來強身,
加上ROY小朋友現在已經過了巴著媽媽大腿時期~我們可以很愉快的在家中各做各事一陣子了:)

雖然還是沒法度去戶外快走~慢跑享受運動~BUT鄭多燕是很好的選項

-------------------------------------------


中場插撥ROY睡覺照一枚:不知道為什麼孩童都喜歡床睡橫的,不然就是整條睡在枕頭上:】




來說:鄭多燕前半段都還ok,然後以為沒問題一定做得完時,後半段馬上逆襲,做起來超難的耶!!

我只有一個感覺!老鄭耐力很強!旁邊的人都快撐不住了,我…我…會用力跟上的鄭大姐!
《是汗還是淚,我已經分不清楚了…》

反正從5/8~5/13號開始我連做了5天!中間MC來了很不舒服休息!

然後5/23號再開始做~DVD也送來了,我會一路持續每天30分鐘到懷二寶為止囉:)

為我加油吧!!

------------------------------------------


以下:2012.5.23 嗯哼~要吃飯使用零食飲料往後面餐桌,要看書玩遊戲去紅色地毯區,

要很瘋狂的亂叫飛奔請關在Roy房間,用電腦
找資料請去區塊很小的家庭式網吧,

目前客廳沙發區域被媽
媽霸道的佔據了!

《肌耐力很差的人妻需要好好練一下》

煩重低音喇叭幫我打開!!我需要節奏~動感~






再插撥:現在的小孩聰明的要命!

剛我正很悠閒的想上網,Roy小朋友一下
說要上廁所(小號上完又有大號U。U),

一下又說唸故事,然後說
想吃東西,通通都搞定了我屁股才坐下他老大又說想來杯牛奶!

我說
他很吵所以我想把他吃掉,看先吃手指頭還是吃腳指頭,

結果他回我
:媽咪,如果妳把我吃掉,就沒有Roy了,妳會很傷心,會哭哦!


最近的新場景:><我家這隻跟小狗小貓一樣會追我的吸塵器,

新狀況是我做鄭多燕時他會來拍我正在動作的腳上穿的鞋子="=

而且他覺得非常好玩。。。。。。。。


------------------------------------------

2012.5.23 耶!鄭多燕1~4及啞鈴終於到貨了!

剛來個1+2試試啞
鈴,結果0.7kg啞鈴我撐10分鐘就宣告陣亡u.u【呃…】

ROY小朋友又自動入鏡了!







我要跟大家說一件事,就是後半段有個很難的抬腿動作完時
鄭多燕說了一串話:
大概是:笑著說下個動作很簡單,大家
請放心之類的,然後是手舉高左右搖擺腰和屁股有沒有?!
那段我真心的露出痴笑,鬆超大一口氣!家庭主婦快被她逼死了!!!



2012.5.24 從廚房弄吃的出來,就看到>>>

為什麼我的瑜伽墊變成R
oy的遊戲墊呀u.u””

《快給我收拾乾淨!!》





2012.5.24 炸麼快就到貨的瑜伽墊和專用鋪巾,想躲第四片dvd幾天都不行呀呀呀xdd!

昨天已經挑戰了第四片(第一張照片就是做完以後的狀況)我根本完全不想動也沒辦法動呀!!

不過我還是好想去操場快走和慢跑,如果有時間一定要去試試!!



以下是我們家的好老公好爸爸,正在唸睡前故事給兒子聽:)
老公這陣子工作好忙,常常又要開新的會議,又要用前製,盯後期,跑現場!
我可以做的就是要照顧好自己身體,然後照顧好兒子!

不讓自己因為身體不舒服而影響其它該做的事或不好的情緒~
老公你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哦!!

我們一起努力吧:)






最後玫瑰在網上看到下面海報時很驚喜~
一向對吸血鬼題材愛好的我一定會去看的!!

而且小女娃長得真的好漂亮好可愛唷!

草草完畢!要去伺候鬼叫肚子好餓的小屁孩了(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