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5/13(日)母親節快樂!!

今年我們沒過什麼特別的母親節很放空XDDDD(剛回國一直很痴呆狀啊我)
只有前一天母女三人外加金孫一起在我們家聊天吃吃東西!然後星期天老妹出國去了。

而且從我生了ROY小朋友後,每年母親節我可愛的媽媽都會送我不同的康乃馨花!謝謝妳:)
星期天我打TEL給她時原本想大聲說:母親節快樂,我最愛妳了媽~

BUT就這樣話一插開就忘了,總之,媽咪我真的最最愛妳了!(雖然妳都不肯跟我出去走跳玩樂)
可是我只想跟妳說:妳永遠都是我最愛的人!
還有妳一點都不會麻煩到我,只有我會麻煩到妳XD !

親愛的媽咪~要身體健健康康,快樂開心,有事沒事跟我們一起聊天閒嗑牙玩小孩哦!


分享:沈春華:妳不重,妳是我媽媽

 

 

-----------------------------------------------------------------------------------------------------------------------------------

記錄:好像很火熱一陣子的鄭多燕,太太我後知後覺現在才有FU想來看看到底炸麼火紅為什麼!
然後就做起這段31:08的健身操,結束後我滴媽呀現在手腳發抖而且很油亮溼熱~
看似簡單其實對完全沒運動的我做完30分鐘還是很發軟!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dlZ4Nks75k

再分享一則:夏日造型必備!2012春夏太陽眼鏡

哇~好好看哦!以前我最愛的配件就是太陽眼鏡和帽子!不過現在反而覺得麻煩很少戴了~
http://www.vogue.com.tw/fashion/mix_match/content-6651.html


2012.5.10 我們在海邊:】




這是我們這次旅行遇到的朋友寫的,看到時我內心激盪,兼具感性和理性,卻萬分誠懇~

這也是我內心的感受,這麼原始,坦然,輕鬆,簡單的形成,別複雜化!

因 為人本身已經夠複雜了,就讓人與人之間簡單一點吧 >> 是的,朋友們!

沒什麼原因或要什麼理由?我就是喜歡你們:】






回國就立即衝去看了復仇者聯盟,真的是超好看又好笑,
然後我們決定要買這組樂高!好可愛唷(尖叫)!

樂高-復仇者聯盟入手簡介

下面是:Roy小朋友表示他今夏想上游泳課!

媽奴又要開始找資料打電話了!





2012/5/11:打卡:怡登牙醫診所

【牙齒健康檢查中!Roy塗氟,媽媽洗牙】等
待ing~


插播一則好笑但講解的很好:到底有幾個中國?老外老搞不清楚!!


下圖:小屁孩常會貼心的幫媽咪也拿一罐他愛的多多,雖然我沒很愛喝,

但還是很開心並願意和兒子一塊乾杯:】





5/15

yahoo購物中心不再是我的心頭愛了U.U,依照慣例補貨的結
果是郵局送貨?然後要我去拿?!

我叫了3大箱水,還有玻璃罐的,
然後一些生活用品!見鬼了我怎麼搬呀!

(以前都是貨運會打來跟我
約時間送到府的)打去客服一問才知道它們業務已經變更給郵局承接

(掰掰謝謝再連絡="=)

-------------------------------------------------------------------------------------------------------------------------------------

2012.5.11 雖然現在才到家,但我還是要跳鄭多燕30分鐘 (雖然很軟掉) 握拳^ω^√

今天我們出去走跳了一天~





我忍不住要和大家說,這款法國MA PROVENCE的普羅旺斯經典馬賽薰衣草皂,

好香好漂亮有立體刻畫,偶們家少不了收集囤貨要使用的手工皂和精油噴霧,

近期的心頭愛是南法香頌的忍冬及蜂 蜜手工皂和櫻花皂及一直有使用LUSH的冥想及檸檬起司,

原本不太愛馬賽皂,但這款不錯用唷!(ROY小朋友又自動入鏡了)

另外,一起入鏡的美麗名信片,謝謝小奧從帛硫帶回來,還有好可愛的透明透明水母軟糖

(根本一下就被掃光)and洗澡和按摩用的小物深得我心:)





Roy小朋友這兩天的新玩具,他會一直變換排列,還會把自己圍起來,

and晒得黑麻麻,我常覺得他臉沒洗乾淨,尤其是鼻梁【笑】

堂堂進入三歲七個月x天囉!2012.5.17

------------------------------------------------------------------------------------------------------------------------------

還有:老公去墾丁拍片N天,去墾丁之前的幾天也在忙另一支片,

哦耶~明
天去接老公回家,我和ROY好想你唷!

ROY小朋友每天都問什麼
時候要接爸爸?是今天嗎?是等一下嗎?睡起來嗎?

然後老公說墾丁
也在下大雨,而且很大!




剛這新玩具吸引到Roy小朋友,是吼他好像沒玩過這種,又是他喜歡的小兔子,

還有,媽媽我有怪癖,就愛看及拍Roy睡覺和吃東西時的照片!

他吃食物很狂野吼ㄏㄏ《之前還得到momo台食飯照片第一名,自己賺了整套書:】》





2012.5.17 大家都知道巧虎有一集介紹羊駝,Roy小朋友剛正在看,

然後大叫:媽咪妳看!跟爸爸一樣這麼帥爆炸頭耶!

超帥的!跟爸爸一樣超級帥!【媽媽大笑】





2012.5.18 老公剛打來說約下午一點半到sogo接他,結果我25分出門,

9分就到了⊙◎⊙,是我太久沒開車完全忘了抓時間,

阿是我記成坐
捷運的時間xddd【還要等一小時…】

然後彎進忠孝東路時,有好大球的圃公英一朵一朵飄著,哇

--------------------------------------------------------------------------------------------------------------------------------

2012.5.19 拳王和摔跤手都是Roy的新寵:】

啊忘了拍老公從墾丁幫ROY帶回來的海灘球也是小屁孩的新歡,整個早上偶們家都在大戰!





今天:2012.5.21 蟲蟲危機!是說春夏有很多蝴蝶呀,螞蟻,天牛,小毛毛蟲,蛾。。

因為我驚嚇成度接近2百,只好跟陽台小花園說有空再見囉,把它們移動到更大自然的地方!

這星期好忙,有一系列的健檢和約會
,補眠去!


--------------------------------------------------------------------------------------------------------------------------------

好陣子真的沒空更新BLOG,但我把ROY生活小點滴都用腦袋瓜和FB簡單的記錄著:
加映一場貼心的兒子老闆來上菜!!

2012.4.26 媽媽人客要好好坐在客廳,Roy老闆兼廚師會在他房間料理食物,然後端出來上菜!
【嗯嗯,很道味很道味,ㄏ
ㄏ】

Roy小朋友從中午跟我外出用餐回家後,就欲罷不能的一直把廚房鍋碗盤杯及青菜魚肉傢俬一直
大把大把的搬出來,
幫我上了N道不同的佳餚!

【而且一直叫我叫他老闆和盯著
媽媽人客要用心吃掉每一個餐點,
還要問這是什麼妳知道嗎
?好吃嗎?吧吧渣渣一大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