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很想把吳哥窟照片和遊記快點寫下來~BUT回國後每天都很忙!
除了忙著把一些家務處理完也陪陪老人家,所以還是沒整理好照片U。U
加減先看一些吧大夥兒

還有鄭多燕真有妳的!發明炸麼多怪招!
因為昨天和大前天都休息,即使很忙很累剛還是咬著牙跳了第2片,
(BUT我目前覺得第2片算最簡單的耶,第四片我還沒做過就是了)
目前已經跳了第5天了,中間假日實在很忙休息了2天!

(2012/5/14 星期一)
------------------------------------------


很壯觀吧!!看看人的比例就知道我們有多掉下巴了!

進入大吳哥古城範圍其實是件非常艱辛的事,除了要步行很久才能看到躲在遠方的皇宮,

寶寺等外,真正進入後還要開始攀爬,重點是完全沒遮蔽的烈陽就打在頭上~但好值得好值得:)





ROY和遠處的古城合拍一張唄!

ROY小朋友你每次YA比成3是沒關係啦~但不用擺在臉前面都遮住了!





好美~遊吳哥王朝中!

吳哥王朝又分大吳哥及小吳哥,大吳哥的面積要比小吳哥大非常之多,小吳哥才3分之1大,

但很集中,逛起來比較不這麼累,大吳哥分散很開,每想看一處古蹟,中間就必須坐車後,

再走很長一段紅土路,因為有些地方是只能讓人靠近的。





我和老公從學生時期就是有渾然天成的考古魂的人!這次的旅程算是圓夢之一了:)

柬埔塞的暹粒省的吳哥窟~我們覺得比義大利羅馬還厲害呢!!

非常多歐洲人也有考古魂~遠處有個尚未開發開放的小皇宮,想過去還不行~大家只能遠觀欣賞了!





小ROY目前也才3歲半,真的非常厲害!跟著我們走完整個行程!

雖然也會走不動需要爸爸抱,但真的從頭大尾都沒有胡鬧過(媽媽說:你真的是旅行的好咖耶)

小屁孩也會自行去探險中!當然我和老公的眼睛也會盯緊著~

(雖然回國後腳上很多黑青)因為摔倒好幾次,可是他也沒哭還笑笑的,我的男孩真勇敢:)!





最後這張是在當地認識的友人製作的照片!!

(非常開心認識他們)然後也謝謝你們對ROY小朋友那麼那麼的好~

改天再一起出來吃飯聊天吧!!

吳哥窟之旅行待續囉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