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這段是老公在FB上發表的:
旁人覺得莫名其妙的一張照片,對我來說卻是我最心底的感動.
在小孩眼中,這就是爸爸的形象.
跟天一樣的高度.


我要說什麼呢?!我嫁給一個跟我從國中就認識,交往的初戀情人!我們就是結婚了呀!

很多人都會問怎麼可以?怎麼辦到的?!(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們就是這樣相伴走過來了:)

然後他的好我不用多說清楚的很,他的缺點我也不用想早就知道了~

可以肯定的是~我欣賞他~(雖然我們常會鬥嘴吵架,有時互不相讓,而且我跟他脾氣都很硬)

但有他在我永遠很開心很安心很放心。(只要他不要惹我生氣


總之他顯外的個性是:內斂,腳踏實地,努力上進,不搶功勞,體諒包容和耐力耐心很夠~

他博學多聞,像是懂很多歷史,我總是可以聽到很多故事:)

願意從不同的角度看事情,唉唷。。。。


反正他在我心中是個好老公好爸爸,就降︿︿

(老公你看到了還來不及沾沾自喜時就會發現相對我對你要求也特別高這件事~噗)

但我很愛你啦!

親愛的ROY:將來有一天如果你看到,你要記得爸爸和媽咪永遠都這麼愛你懂嗎:)



以下這段是老公在FB上發表的:


旁人覺得莫名其妙的一張照片,對我來說卻是我最心底的感動.
在小孩眼中,這就是爸爸的形象.
跟天一樣的高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