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Roy表示媽咪買的雪狐絨毯鋪在床上墊著,身體碰到很癢很舒服耶


⦅我想這就跟他喜歡被抓抓背的酥麻感相同吧⦆

因為他很愛,加買兩
條單人尺寸,他選了黃色和紫色,希望近期順利訓練他自己睡他房間囉(^o^)/






今天去找爺爺抬摃!





早上時:

我:快把麵吃完,不然我和爸爸要出門玩不等你囉!

Roy小毛頭很
緊張的從沙發站起來,還舉起一隻手跟我比出五隻指頭的小手(意思是:不)

我我我….一直很結巴又急的往房間走去,最後完整句是:
我先去房間把滑板車騎這麼快出來,

妳不要出門,要等我,我會吃光
光!

『請問小毛頭的小腦袋裝什麼呀,心已經飛去想帶滑板車出門玩
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