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0月17日囉,從10月12日開始,戒尿片今日已經邁入第6天囉︿︿

很幸運我們沒經歷難受的尿褲子和地版,因為ROY已經滿3歲更懂得理解:)

昨天我和老公帶著ROY出去一整天~還去了八斗子海邊,原本ROY拒絕了二次上廁所,

讓我在車上一直很驚嚇,想說沒包尿片又沒去上廁所,然後睡著的ROY有可能就這尿在我身上。。

不過認命的我和老公(是很放空吧)想說如果真的發生了就大不了回家洗乾淨咩~

事實是ROY根本沒讓我和老公這種想像力發生︿︿

他睡醒玩一玩後我們找了間可愛的咖啡館用餐,他後來在店家的廁所順利了小便完成囉~

現在剩睡覺時包尿片以防萬一外~其餘時候都是穿可愛小褲褲大小便自如的孩子囉︿︿


回顧:

2011.10.12 Roy小朋友月初滿三歲了,還是包尿片的小毛頭,我苦口婆心的說
了半年要他坐小馬桶他都坐好玩的,終於今天他成功的在大人馬桶上大出了首次黃金【媽媽又在一旁放鞭炮跳慶舞了】我坐在旁邊說故事陪聊天的辛苦總算有代價了!【那我幹嘛買整套四階段呀我-。-】



2011。10。13我感動的要哭了,ROY小朋友主動說他要坐大馬桶恩恩,雖然又說
不要給我爬下來一次,和2次說他大不出來不要上了,但我很努力的挽留他的屁股和馬桶做好朋友後,他又在大馬桶上恩出黃金了!做的好呀我的男孩!!(但他堅持他喜歡穿尿片不要穿我給他買的小褲褲><


我很意外也很驚喜Roy晚上洗澡後就穿上小褲褲了,然後剛剛自己
說要尿尿,接著很順利的站著尿很準在大馬桶裡,我想飲酒高歌了!【興奮】


2011.10.14 Roy小朋友戒尿片第三天,目前很順利的大小自如,我在想午睡要
不要換成尿片呢?(還是換一下好了)


2011.10.15 媽咪來幫Roy小朋友添購舒服的小褲褲囉,今天是戒尿片前進第四天【早上第一泡依然來不及去廁所就先在尿片上了,但其餘都大小自如,而且愛穿小褲褲了】

謝謝大家分享及教導過來人經驗,不要小看小童戒尿片,其實我原本還不知道要抖二下像水管一樣,噗,總之出去外面要如何帶小童上廁所也很有學問說~~~~~~

還有小童高度真的考驗媽媽的快狠準及臂和腰的力量,不然在外面把小DD或蛋蛋,或任何身體的腿或手碰到髒髒的會讓人發瘋吶XD

希望很快的ROY小朋友連晚上睡覺時間都不再需要包尿片囉~決定從第10天實施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