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2 從上個月不知哪天開始,我們家每天都會吃蘋果,

然後只要在家我就
養成了每天早上殺三顆放樂扣裡,晚上就會被掃光,

重點是我剛去頂
好發現有一款美國加拉蘋果,小小紅紅好香好可愛,

很好吃不輸富士
蘋果唷!快去買啦大家!







另外我還做了我人生中的創舉,我在剝葡萄皮給我兒子吃,

只因為他
突然抱了這盒葡萄說他很想吃,

然後我就做了我這生幾乎不做的扒皮
剝殼動作,

一直很不耐煩-.+【他等等最好給我吃光】







2011.10.12 叫我冠軍叫我冠軍~我的手果然是很巧妙的~

哦耶我以為我弄不完,
但我靠意志力剝完了我兒子的葡萄皮,

而且還是我人生第一次耶,還
有還有我不到半小時就剝完整盒了!!

(and加洲無籽葡萄明明就
是還有籽="=繼續去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