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9.1 從早上出門一直混到現在最後一站美麗華百樂園,臭小鬼一直不肯回家,我說要回家洗澡小睡了他就開始大哭大鬧,跟照片上可愛的樣子判若兩人,結果就是被臭罵後帶回家,我真的很討厭我兒子有話不好好說要用哭的,那就沒什麼好說的-.+





2011.9.1 晚間19:20 洗完澡吃很飽,玩了好一會後......
因為下午自己很
愛鬧的小孩現在說他覺得累累了,要上床唱歌睡覺了好不好
【當然啦,那麼使勁的哭不累才怪,當媽的哪能說不好,
只是明天應該很早就會挖我起床了吧⊙⊙】

結果我也一起昏倒,聽說我老公回來看到一直站在門縫那想偷拍,然後笑了很久

我們睡的位置很亂,然後我把Roy的肚子當枕頭睡,還翹二郎腿Roy也睡的很忘我,
還好我有感應張開眼睛了,所
以沒被拍到ㄏㄏㄏㄏ







加一張當天凌晨可愛的睡覺小天使>Roy照片~~~~
(我真的很愛拍我兒子睡覺)


2011.9.1 凌晨02:21 今天辛苦囉寶貝,
在外面陪爸媽跑整天,回家洗完澡馬上趴
倒,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