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8.19 少了腳關節就會變成Q版的哈哈哈~

原來是我少裝了腳的關節,一開始倒出來就有一個關節滾到

沙發縫我沒看到,拼完以後多一個我想說應該是樂高讓我們準備掉了可以補用的,然後一直覺得這隻跟殼外的圖片有點不同是可愛版的@@結果ROY剛翻到我才恍然大悟~裝好後果然才帥氣嘛,腳長了!!噗噗!

Roy今天得到人生中第一台機器人,是LEGO出的HERO FACTORY系列,説真的好酷,也是積木,樂高的品質真的做很好,這些發明的人實在太聰明了,還可以兩隻再做組合,連我都覺得挺好玩的^_^






2011.8.19 少了腳關節就會變成Q版的哈哈哈~





2011.8.19 這才是正常版的帥勁啦~~~~~~

Roy今天得到人生中第一台機器人,是LEGO出的HE

RO FACTORY系列,説真的好酷,也是積木,樂高的品質真的做很好,這些發明的人實在太聰明了,還可以兩隻再做組合,連我都覺得挺好玩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