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8.10 我也不知道我兒子做什麼這麼ㄙㄟ,看我整理家裡也要來拍
一張,明明是雜物還沒整理好,他好像很習慣把自己塞進背景裡好好笑!

我今天終於在家可以待整天的了!!耶歡呼!!
我想
待在家我想待在家我不想出門我很懶我只想待在家。。。。



同天晚上:

2011.8.10 爸爸送Roy的新玩具,TAKARA TOMY的高速道路,昨天還玩出心得,知道哪台車快可以上快速路,哪台車慢要走一般道路,如何操控車子滑行及轉彎不同道路的手動開關也熟練了耶,酷!





老公回來帶了一組,合力組裝完後,全家到現在都很興奮,
Roy小朋友我再給你10分鐘,今日特例。







2011.8.10 煮愛心晚餐

有人外面便當不吃要回家吃,我到快9點又煮一餐特別給他吃的,
就很簡單的稀飯+2顆荷包蛋+這鍋有菜有肉
有香菇勾芡的淋飯肉醬愛心囉~






忍不住想分享:早上把檸檬擠汁再製成小冰塊,喝水就加一
顆檸檬冰,就變成好喝的檸檬水啦!聽說很有益處喔:) 2011/8/10

檸檬具有高度鹹性,被認為是很好的治療所有疾病的藥,止咳、化痰、生津健脾。
且對於人體的血液循環以及鈣質的吸引有相當大的助益,其豐富的維他命C,
不但能夠預防癌症、降低膽固醇、食物中毒,消除疲勞,增加免疫力,
延緩老化,保持肌膚彈性,並且克服糖尿病、高血壓、貧血、感冒、骨質疏鬆症等等。

榨完汁的檸檬皮渣,就此丟棄太可惜了,不妨放置在冰箱裡,可以除臭保鮮,
或者浸在浴缸裡,泡個舒服的檸檬澡,美白潔身。
知道這些運用技巧後,會發現真是一舉數得,好處多多呢!






秒睡好可愛喔!然後媽媽也想睡了【打哈欠】明天又開始要
衝出門連續三天了!各位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