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忙到昏天暗地,不說不知道的人一定無法想像到底一個家庭主婦是有多忙!!
更何況我不是天天待在家忙家務就算了,總之呢如果看到我還能在FB上發照片那代表我還算有空XD

前天看到某節目說咱們馬總統之前當馬市長時一天扣掉睡眠時間可以塞18個行程,也太滿了吧!
但我只能說咱們這一家也很厲害,沒事也能在一天塞進這樣的行程表(昏倒)但我們不是自願的啦><

都不知道是不是我和老公從以前到現在的工作,重點之一都是要專門安排安插順流程的,所以搞得我們
好厲害好會安排時間搞死自己緊湊,緊迫,可以再加壓再再加壓(其實有時還是會想罵髒話=。=)

*不管如何我今天都非要把如題的"抓抓時間"這件事記錄下來,不然我一定會再度放空~*

-------------------------------------------

是說剛我整理了一下六月的照片,發現七月份我幾乎沒再拍ROY可愛的睡臉?!!(忙咩)

我最愛拍兒子睡覺時的樣子了!只有一句話:可愛!
(睡覺時的他總給我一種幸福滿溢的感覺)搞笑的睡姿,但很安心溫暖,而且非常安靜(哈哈哈)
我從他出生至今,我看幾乎沒有幾天是不拍他睡覺可愛的臉的,但最近真的忘了好幾天,我累倒了。

那什麼是"抓抓時間"呢?!(就讓我來說明一下唄)
這起事件原兇已經不可考了,但我懷疑是我老媽ROY的阿媽!然後我也在太好心中變成了幫兇>"<

--------------------------------------------

總之呢不知何時,ROY睡覺有個習慣>>>就是要我幫他抓抓背,一副很舒服的樣子!!

(而且,像是拍或摸或其它舉動都會被他打X,然後他會糾正的出聲說:抓抓,抓抓,抓抓。。。總之是那種氣音,然後很有規律的說著,而他老媽我最難以接受別人不斷的重覆一件事,然後每次聲音,語調,或用詞都一樣,就好像有人不行接受指甲刮到黑板一樣的那種感覺@@)

所以我很幼稚的有幾次被他搞瘋還在床上踢腳耍脾氣大聲的抱怨跟他說:我不要幫你抓抓,我好累我要睡覺啦><結果他老大才不管我,還是很有頻率的用氣音跟我小聲的說:抓背背,抓抓,抓抓,抓抓。。。

---------------------------------------------

有幾次我累到要睡著了,停下手,他還沒入睡的話也會再用那我很受不了的口調說著:抓抓,抓抓。。
好吧有2次吧,翻了一個多小時他還不睡,我累死了而且手很酸,最後還很任性的把臉摀在枕頭裡說我不要幫你抓了,然後他在那耍脾氣要大哭時,我就先大哭了(是真的哭,因為我很累覺得他很煩="=)

--------------------------------------------

然後終於在我硬性的調整他起床及睡眠時間後,這樣睡覺抓抓時間縮短了,他早上九點起床,晚上九點前一定要上床,15分鐘內一定會睡著,而且有時甚至不用抓背背,只要我陪在旁邊看書或手給他一隻讓他可以抱著,他很快的自己翻一翻把我手推開就倒了!(所以前陣子好長一段時間我都覺得輕鬆很多)

結果從7月中左右我們一家的時間又開始亂掉,有時因為工作問題帶著ROY回家也晚了,洗完澡後自然都超過10點(太糟了)時間一亂他反而不累(<<<這點完全跟我一樣昏倒)我也是那種愈忙我就愈有精神,時間愈亂我就愈難睡覺的人,我猜是因為身體和精神一直處在亢奮和緊繃中沒放鬆吧!!

--------------------------------------------

所以令人厭煩的抓抓時間又重出江湖,而且還夾帶著拖拖拉拉及時間拉長這幾項要不得的狀況!
導致我每天都累到怒罵他叫他快睡,不然就是威脅他再不睡我就不給他抓抓背的不OK睡前狀態>"<

等他睡了我不是也睡著就是又去忙一下家務~"~(是不是,是不是令人很討厭)小孩子滾一小時還不睡,然後中間問題很多,一下子說他要去喝口水,一下說他忘了把車子放好,一下又說他怎樣的,最後媽媽都要瘋了啦)快!!!點!!!給!!!我!!!睡!!!覺!!!啦!!!<<媽媽的怒火一直上來想當然就不會有那雅興幫可愛的天使臉拍幾張照片留念啦。


這就是抓抓時間的由來!!

SO最近那6月時還很可愛,時間正常,很快速乖乖入眠睡覺的小天使目前不見了~"~
等這陣子忙完我一定要再硬一點把時間規律下來,然後想辦法改掉ROY這個對媽媽很累的壞習慣@@

好啦我是心很軟的媽媽(弱)如果他乖乖15分鐘內就入眠,那我願意睡前一邊幫他抓抓背,一邊聊個天唱個歌~但翻滾一小時以上又在那囉哩囉嗦的話就別想有這種特別待遇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