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咱們一家子的第一次嚐鮮。

沒想到貓覽這麼長,有驚訝到!

(從動物園站上去>經過動物園內站>再到指南宮站>最後 才到貓空站)要20幾分鐘吧!






行駛中的貓覽感覺很快~不覺得有這麼久就是了。

不過熱到母子擺臭臉真的有怕到,我覺得還是天氣涼時再坐 比較舒服,然後我竟然坐貓覽暈車~






ROY一開始有點怕,不過到後來根本就在車箱裡走來走去 沒感覺了!

到高處時的現場感真的很不錯,尤其是貓覽幾乎垂直往下時 ~照出去的景致真美。







回程時因為有午後雷陣雨,為了安全起見請我們 通通在動物園內站下車,

準備搭專車回程>在等專車接送時 ~ROY還一直幫忙捷運人員收椅子,得到全場注目!!

(又被 拍了N張不知道下落的照片~)

最後還有一家人看ROY可愛,拿了支捷運紀念筆要送他~

結果ROY 很沒禮貌的不肯拿,還猛揮手害我覺得很糗就是了︿︿"





是的~下圖有人被熱到臉都歪了!哈哈!!

車箱真的好熱哦!雖然會有風,但還是抵不過長時間在太陽底下的曝曬~

SO真的冬天再來就好吶!!





最後放上咱一家子在貓覽上的半空照~

和小圖是上頭兒的景緻~真的很漂亮:)+ ROY不停的在幫忙收椅子照一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