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很誇張的一股勁兒~又想再度補文了!請大家笑納。

在我印象中這天的大家好開心呀!因為好像有好陣子沒有大團聚了!不是大人感冒就是小孩感冒!

每次都無法大團圓!所以這天的照片大家也狂拍~拍下了難得擠進鏡頭的自拍數張






童心園~在南京東路上的大樓裡,是好心人兒ADA提供給咱一起免費帶小孩玩樂的空間!

真是非常謝謝ADA唷:)這兒有她的介紹:久違的黃金少女團聚會in童心園是第一站






童心園裡面設施很齊全~也非常乾淨寬敞,還有室內及戶外的空間區隔~

戶外還有好玩的沙坑,也可以玩水唷︿︿






咱們使用的是童心園GOGO卷好像,使用時間是100分鐘,所以小朋友一到目的地~

量個體溫在身上貼上名字標籤後就可以洗洗手腳去盡情的玩樂囉!!






哦我要插播下面ROY正在使用的這個玩意兒!

很妙對不對,我也是第一次看到,根據那兒的老師說:這是訓練小孩手腳協調的玩具啦~






室內玩夠了就出去戶外玩~戶外玩太熱了,就進室內吹冷氣再繼續玩。。。。

原諒我有點辭窮,必竟時間有那麼一丁點的久遠了!!






這天整個場好像被我們包了似的,所以咱五位媽媽也聊到很忘我~

而且陽光很美麗忍不住要來個大合拍!!

戶外一團小鬼頭反正不是玩沙就是開車的也很忘我~所以完全也沒人要找媽媽的意思!






插播這張室內球池照片一枚!!






以下這系列都是用我新的愛機>>>HTC手機拍的哦!!

是不是給它很好看,我說這支手機也太正點了,拍照起來好完美哦~








下圖這張好妙~同個場景這顛倒的姿勢~我說ROY這二張姿勢都不錯哦!





好啦~正當這地上一團小孩玩車也玩的差不多的時候!

童心園還有一個不錯的點就是~100分鐘的最後10分鐘老師會帶動唱做個活動跟小朋友們玩唷!

所以咱們洗好手腳坐著等囉!!





老師開始帶動唱了~也要家長一起帶著小朋友繞圈圈邊唱歌:)

挻好玩的嘛<<(很投入的媽媽,每次都比ROY小朋友用功的不知什麼勁)






童心園的尾聲再放一張~一直大合照拍不完的5位少女照囉






然後大家肚子也餓了!本人很快的拿出HTC搜尋附近可以去吃下午茶的好所在!

這個時候我才發現一件事!我幹嘛這麼久才辦上網啊~超好用的耶~

ADA找到了這家叫:我們的廚房!很近就直接敲定!!






來到店裡也很舒適!這家店對小朋友們也非常親切~重點是好像又要被我們包場了!哈哈。

然後大家看上圖就知道了~餐點不是看起來漂亮美觀而已~是實際上也很好吃!讚!







所以咱們一邊飽餐一頓,一邊暢快的閒聊了一下午囉!

最後謝謝婷婷那天發的海綿寶寶洗澡用的海綿(好嬈舌哦)

ROY現在每天洗澡時的愛用品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