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太久沒出來亮相了~補一張唷:)喂~你的照片真的很多都手持電話是怎樣?!

照片挑著看~日期照順序來>>>

2011/7/1(五)咱姊妹倆帶著ROY小子前往東區喝下午茶去了。





2011/7/2(六)Roy小朋友清晨唉唉叫我一摸發現他全身發燙,

火速翻出一直沒在
使用的耳溫槍,39度。7點半就把老公拍醒很緊張的說要衝去門診

然後他還很應景的在我正掛號時趴在我肩上吐了一攤,還直接進了
揹包裝袋XD,

他倒是全身乾乾淨淨,醫生量是38.8度,早晨脾
氣很刁鑽,

還好吃完藥現在退燒了在吃東西及和爸爸聊天

(紀錄一下
:這是ROY小朋友第一次發燒,2歲8個月29天)

可惜的是今晚
好久不見的國小同學會。。

我在想可能和大家打個招呼就要先走了,
因為老公晚上還要開會也不行幫我顧小孩xd






2011/7/2(六)結果父子倆睡的很爽,然後媽媽趕緊想說洗衣服晒一晒和拖地板="

然後突然想到昨天發生的一件事很好笑,ROY之前放屁很害羞,
放了還覺得不好意思或要躲起來,

我怕他因此覺得放屁是件不對的事
,所以教他放屁很正常呀,放出來後很舒服肚子就不會脹氣了!

從此
ROY小朋友只要放屁就會很開心的和旁人分享說:我放屁了好舒服!!

昨天我和ROY阿姨在洗頭,他先小聲的跟我說了一次後,又大
聲的隔著美髮師對菜屁阿姨說,

因為阿姨正在吹頭髮沒聽清楚,他又
更大聲的說:我放屁好舒服啦。。。。

(所以我現在正想說該怎麼跟
他說放屁很舒服這種事其實真的不用大聲說給在場的每個人聽了,噗






2011/7/2(六) 國小同學聚會我好期待,然後現在就開始打扮了,哈哈!

其實是Ro
y小朋友睡起床很堅持說他要去上音樂課,不過今天不行去怕傳染,

所以在他哭著要出門後我和老公決定帶他去兜兜風好了,Go!


是的咱們跑去了碧山岩跑山路~原本想一圓我的露天咖啡夢,但時間有點趕就放棄了。





2011/7/3(日)

老公這星期非常忙碌,為了北海岸的一角特別跑去~不過我和ROY就當兜風還是很開心:)
然後在等待傍晚之約前咱一家人在天母隨便亂晃!

同天傍晚:提前慶祝老公娘Happy Birthday,一頓浪漫的晚餐,今天她很開心,我們大家也都很happy:)咱們上陽明山吃山頂,真好食!





2011/7/4(一)今日幼兒律動瑜伽咱們不行去上了,ROY複診報到!

台灣悶熱的盛夏真的很不適合精力旺盛的大小孩,冷氣房和炎熱的戶
外進進出出馬上中標><
ROY小朋友人生的第一次頭殼發燒邁入
第3天尚未完全康復,目前已經退燒,
伴隨流鼻水和輕微咳嗽,咱們
所有活動都要先行停止,在家休息調養先。



(下圖)2011.7.4 下午Roy玩累了我叫他進房間睡吧!很堅持他要睡這裡,然後就秒
睡了,噗。






2011/7/4(一)

今天帶ROY複診完,咱母子就在家滾了整天其實很舒服:)
我已經
記不得上一次有整天待在家是哪一天了~
不過因為待在家我把上上星
期累積要整理的衣櫃大整理了一次
(這是說還有上星期的待整理任務
尚未完成吶>鞋櫃xd)

然後看著家裡我又手癢了,原本就很愛覺旅
咖啡的自然木色及綠牆面,上星期和老妹到東區這家muchoX2下午茶又被它家這面類似款給吸引了,好忍不住想搬空原本傢俱來個舒服的寬敞感哦!






2011/7/5(三)

我發現每次我和ROY一同感冒時,都是老公正忙到最高峰的時間x
d,然後當然他也很慘,明明忙的要死還要看因為身體不快活的老婆偶發的臉色,這次前製也搞很久他每天幾乎都要開會,最後還要出動直昇機空拍(好酷,我好想坐哦)然後我看他這星期和下星期要連拍1支廣告2支MV好緊繃,我要火速的讓自己和兒子把病菌打倒(不行任性比較省事,不然砲火反擊就慘了,噗)



2011.7.5 下午14:32 剛miumiu對我敞開心胸了耶!他輕輕的舔我手,好妙的感覺被
一隻兔子舔!



三隻小寶貝!【不要有疑問,那其中一隻當然包括我:)】誠實是泥
土,愛心是種籽。播種,不一定要有收穫,但總會有那酸甜過程的感受,此過程便已是永久的收穫。






最後擺上我最愛看ROY睡覺的樣子!因為這時候安靜又可愛,哈哈!

2011/7/5(三) 凌晨Roy小朋友豪邁又多變的睡姿,再度創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