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一起來敗家?。。。。。。我是說為了孩子敗個家無傷大雅吧!

話說上星期天晚上正好要上陽明山幫老公娘慶生!下午就晃啊晃的來到了這家門市前!

這這這,這也太爽了吧!這是小孩的天堂可不是嗎???


你們砍砍~這怎麼是好~我根本是想把我兒子關在他自己房間玩自己的不要出來好了!

有這組會不會就美夢成真呀!!
(布料有很多款哦!也有小男生的啊啊啊啊)


2011.7.3 照片拍攝地點:正在天母失心瘋中的媽媽。這裡有連結網址:
FLEXA


還有下下面那張圖就比較是小男生款的唷!!





布料還有很多款式可以做選擇哦!都是有主題式的,像城堡,叢林,海邊等等。

當然也有分小女生小男生的色系,好像也有中性一點的顏色,因為後來太趕了就先走啦~

雖然價錢不可愛,真的不可愛,不過算一算如果ROY從3歲用到國小也算很划得來吧!

我好想訂哦!好想訂哦!好想訂哦!

我想說是不是要扛回家!我有說"想"~媽媽失心瘋幻想曲!

(千萬不要說我失心瘋~瞧這可是小孩的天堂耶!)



我小時候也有一座父母為我特別訂作的房間~我的床是上層的,下層和上層分別交錯~

一旁還有星星,月亮,太陽圖形的洞洞是可以我睡在上面從洞口往下看就看得到整個房間,

樓梯是橢圓形的很可愛,我床下面身體睡的下方是衣櫃有二個抽屜,頭睡的小方就是活動式的另一張床,

下面的床裡面還有小小的書櫃,我以前玩躲貓貓都會躲在裡面書櫃最下層很秘密的地方:)

另一邊是同款的九格抽屜書桌(這書桌是唯一搬家時從牆上可以割下帶走的。)


小學一二年級時同學常到家裡玩,我們都最愛躲進房間裡,我床下的衣櫃門是二片鏡子,

我記得有一次我們在玩爬山,把童軍繩綁在星星圖形的洞上,用腳踩鏡子的輔助力想登上我的床~

結果我摔下來了(腳滑)哈哈,把我媽嚇死了!!

房間最邊邊的角落有個和主臥房相通的150公分左右的洞吧,是我媽請人開的(小老鼠洞)

方便我晚上害怕時可以直通主臥找她~不然出我房門長廊要找我媽,我會嚇死!(離題ing)


總之~當小孩真的好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