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6/29(三)好快你已經2歲8個月又26天了,我親愛的小寶貝!

今天台北下著大雨,早上起床和ROY一塊吃著自製鬆餅和炒蛋發呆:)

下午咱們出門去上大金剛塗鴉第五堂課,接著FRIDAY’S餵飽小孩們才回家!

今 天上小飛機的天空有什麼塗鴉創作,另外塗鴉使用了特別的磨菇水
彩 筆,還可以在紙上繞出可愛的星星圖案。

發上幾堂課的作品帶回家收藏。ROY依然很不喜愛顏料接觸到他身⋯⋯,他就馬上要擦要洗掉。

風雨很大我們決定餵飽小孩再回家,結果 BR4地下樓和樓上餐廳都沒位置要等,最後我們步行到 FRIDAY’S總算有位子了吧!

三位小朋友邊畫圖邊飽食後還來了幾段勁歌樂舞,接著服務生送上的汽球又讓他們開心了好久~
然後尾聲就在ROY小朋友快要把眼睛閉
起來睡著時結束囉!

((前面4堂課的照片待整理中))

果然當天 就要整理好不然就會一直放在桌面資料夾裡!

---------------------------------------------

晚上>>>最近ROY不太愛和我合照~每次拉過來都被他閃開XD

今個兒睡前看媽媽我正在自拍,他出聲說我也想和妳一起拍照!
所以咱母子 就來了好幾張合照甜蜜蜜囉^^

我愛你小寶貝~雖然你的缺點就是歡比巴起來聲音很大力氣也很大,
又會扒我大腿每次都被你弄的很痛(我就當你身體強壯大隻就原諒你
好了)
但耐著性子好好跟你說你會懂的。

而你的優點是很願意和別人
分享玩具及從不亂打人(雖然爸爸說這樣是不可以的常教你要推回去@@)
不管如何,你在媽媽心中依然是很乖巧貼心懂事的小男生,我
最最愛你了!!

滾上床一把抱滿懷,媽咪熊貓眼不熬夜陪你一起睡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