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音樂課中的ROY (YAMAHA小蘋果2.5歲)

以下照片拍攝於:2011/6/18(六)的音樂課上。

長和老師有溝通,關於親子互動式的內容父母也應該專心和孩子一同玩樂,
SO盡量意思一下拍照好,所以照片不多!另外還有家長不喜歡自己的孩子被拍到,所以囉。。。

((我之前猛拍是因為我沒看到我背後有貼禁止拍照))
因為剛好貼在我的背後,我的背又沒長眼睛@@是上一堂我才看到的,
後來跑去問老師什麼時候貼禁止拍照的?因為一開始沒有,後來老師說一般來說拍一些是沒關係,
本來也沒特別禁止,但還是希望大家專心投入在上課中的遊戲裡,不過有家長反應不希望自己的小孩被別人拍到這件事,總之在每個階段的最後一堂課會統一讓大家猛拍照做紀錄就是了!


我發現較久的體系下,真的教學和看待小孩都比較準確,還會不時的教育一些家長關於小孩的學習事宜~真的非常棒!而且小孩在玩樂中真的學習到的是我這個做媽的完全看在眼底,也覺得很值得就是了:)

雖然價錢真的有點貴,而且也離捷運站太遠了要走一段路<(這是重點),明明當初說5分鐘完全是騙人啊!大人快走都要10分鐘了,帶小孩走我看20分鐘差不多,小孩坐推車大約15分鐘而且剛好那段路沒有遮蔽的走廊啊!!

冬天還好,但下雨天或是大熱天。。。讓我一直在想炎炎夏日這樣走15分鐘再進教室一身汗,一下就涼到好嗎?BUT我問ROY,他說他還要上,而且常常都說今天要去上音樂課嗎?

由於ROY非常喜愛上音樂課的跳跳唱唱~所以我們依然會報名下個階段的課程玩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