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小朋友就這麼很輕易的迎接了他人生的第一次出國旅遊了!!

原本我心底一直打算想帶他出遠門起碼10天左右的那種~

(因為很想放大假,我在台灣是不會有放假的FU的,原因不是我,是我老公)

TEL就是會一直來一直來一直來!把我搞瘋!

總之計劃趕不上變化,就在我心情即將要大爆炸前,不小心就後補到去日本的機票了。

(然後即使抱病,我爬都要爬出去台灣~"~)就是堵不要聽到老公手機的響聲(好我很幼稚)

結果在日本還是響了二通(是不是很想讓人砸手機的老公?)


這裡是>梅田藍天大廈賞夜景~很美,可惜熱情的路人幫偶們拍的合體照模糊了!

然後我
發現二台相機裡的照片把我電腦又塞爆了="=

結果造成我同時動作FB相片時手殘的把昨
天手機上傳的日本照片整個相本刪掉(厚唷)





這張有比較清楚一點~

梅田藍天大廈雖然沒有咱們101高~不過上頭的露天觀景台實在是太了不起了!!

而且連室內觀景都很有創意~四面都有不同主題的雅座供人休息說說情話呢~







然後,因為我不小心把昨天手機上傳的日本遊照片相本整個刪除,好氣哦!
所以等我八百年後整理照片再
上傳吧XD

and我把老公拍得好帥,老公!!快點謝謝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