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5/27 凌晨01:05(FB記錄)

突然有種我真的身體很累的感覺,只是精神上我維持的很好,從今年過完年後就已經累到現
在的身體也從五月中就壞了到現在都沒好,感冒沒完全好,mc不來,全身浮腫,還有肩頸僵硬-.+我的身體抗議想反撲我了@@"【但睡前還是要來一張兒子的花式睡姿】取名為:百花盛開。

真的,要懂得讓身體休息才是,我覺得我的毛病就是精神太好,然後有點累就會想說反正都累到了我還挺得住,再累一點我就會過頭.....變成越累越不需要睡眠的失眠@@

然後好一陣子的惡性循環到最後就會擊垮我的身體xd.....可是我精神依然很高亢,怎麼會這樣....我很難擺出一副我身體不蘇浮要死要活的樣子....

或許是因為我有個睡得這麼放心這麼豪邁的兒子吧!所以為母則強。。。
我好強我好強我好強(催眠自己中)





另外要一張是2011/5/25拍>>>

男孩早就睡翻,每天我進臥房都可以看到不同的花式睡法,今天的是花式大腿舞睡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