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稍早我又心軟買了玩具車給Roy小朋友惹。

原因是他好乖最近都不會伸手拿看到的玩具吵說
要買,他今天只指著這台車問我這是什麼車?

我在點city cafe沒馬上回他,然後他很認真一個字一個字的說:是壓_路_機嗎?

(還每個字都配合
點頭,再自己說:是吧?然後還歪頭看我)

我定格1秒心裡是>>天啊你怎麼這麼可愛呀!!

上融化的媽媽回:是耶你好厲害知道耶!你沒有壓路機的車,要買給你嗎?

他用超開心的臉
大聲說:好嗚~~~謝謝媽媽,哇嗚,我的壓路機耶!

【我真想隨時錄下他現在好可愛的純
真】長大ㄧ定就不可愛了xd


真的!!孩子給大人的感動是無法言語的。

但。。。天堂地獄一瞬間阿(這是另位媽媽的形容詞)哈

媽媽雖然很容易被自己孩子的純真可愛融化掉,但很快也會被刷下來。。。。

於是乎,ROY也完全符合每位無邪純真的孩子一般。。。

剛明明在吃麵又馬上鬼叫他要喝牛奶,我不起立就會遭哭鬧聲洗禮,哭鬧這種攻擊每天不下好幾次吶!

我洗三溫暖中,呼



手機拍攝:2011/5/27(五)早上 ROY目前看起來像個小夥子了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