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看時間~天啊!我竟然可以趕上當天的PO文!
那就快點再趁熱囉


先馬上來一張,ROY成為YAMAHA小蘋果的學員嚕~
在一旁跟他合拍的就是他上課時的配備囉!

這裡面有四種小型的樂器專門給2歲半~3歲半的小朋友們用的唷!





早上還大著的太陽,下午馬上變成陰天了,出門前接到工作中無法同行的老公電話~
叫咱們要多穿一點,天氣不太好(我知道老公也很想陪ROY去)好口憐要工作不行一起XD





然後BR4捷運出來就毛毛雨="=也太令人捉摸不定的氣候了吧最近。

不過因為今天一塊陪ROY上課的嬤嬤帶了把傘,才讓我知道原來我家兒子很能自己撐,
然後我抱著他會幫我們一起撐傘,噢原來啊~那以後傘就交給你了ROY!

(我最討厭撐傘了)





好啦~癈話不多說:直接跳到開始上課啦!!





上課讓ROY非常開心~不停的奔跑全場,目中無老師@@。。。

然後雖然小朋友們配合度也沒有很高,可是在場的小女生都會乖乖坐著,
BUT小男生就是滿地滾來滾去(怪不得人家都要說臭男生)





過了15分鐘左右他才把太過興奮的心情慢慢平靜下來,可以聽見老師說話了(哈)

但是沒過多久課程進行到老師一邊彈鋼琴一邊帶動作時。。。
他整個黏到鋼琴前,老師彈他也在旁邊按,而且老師把他手拿開XD他還是想彈,
一邊看老師,一邊學老師的動作(因為在家我們也這樣跟他玩呀)

(沒辦法我們家有鋼琴,他從很小的時候就會自己亂彈著玩了)





其實我心裡有想:他根本彈的很小聲又不會影響到,而且都是按一個鍵,老師妳幹嘛一直把我兒子的手拿起來不讓他碰啊!(這樣想有很過份嗎?我是不守體制的媽媽@@)

所以原本我是要去把ROY帶開,可是他手才伸一隻過去,老師就把他手拿開了,
ROY還疑惑了一臉,雖然老師也沒有怎樣啦,可是我覺得她應該要微笑!
我就想說好啊~那就給老師妳應付吧!(摸一下而已奇怪耶)

她的表情有讓我覺得她僵硬了,而且有點不知所措。
(老師啊,不行降唷!!如果妳很專業就該微笑喲!)

其它都很好玩啦,看照片就知道了,課堂上沒有冷場所以熱身過後的小朋友們都玩得很盡興:)





總之呢,咱母子律動的很賣力,導致用完晚餐後ROY7點半左右就倒了。

其實我也想去倒,因為我今天流了很多汗,我想應該是有運動到~
還有因為我那個性很急的媽媽,從捷運出來後就像急驚風一樣怕遲到,根本是在勁走。

走過仁愛路,再走過福華飯店,再經過一個平面停車場就到YAMAHA大樓!

我還沒上課就已經運動了10分鐘了吧!
(我和ROY一直在追我媽,小個子的人走的都好快!哈哈)





哦對了~我在想應該會有人想暸解上課到底如何以及好不好等問題,簡單的說就是:不用想太多~
陪孩子一起活動活動,接觸一下不同的人事物挻好的呀!當玩樂就好。

而且每個人對環境的要求和感覺都不同,所以想暸解可以直接看這>>>

4月1日時:ROY後補排到囉~好開心:)4/16(六)開始去YAMAHA
上小蘋果班囉,有興趣的人也可以打電話再問問看~如果4月沒排到就要等10月才會再開班,BUT要先快下手排隊,好搶手說。

http://www.yamahakhs.com/yms/kclass.asp

最後PO上今後ROY每星期一次,1次1小時的 YAMAHA音樂課配備如下:





後記:

3月24日時:晚上和老媽帶著ROY去觀摩朱宗慶打擊樂教學,50分鐘左右,這
小子竟然捨不得離開,因為看到好多各國不同的打擊樂器和爸媽及小朋友們,每種都會發出不一樣的聲音,老師讓他試玩了10分鐘,他整個就是眼睛發光,我也瞭解了整個教學的意義,真的很不錯:)然後老師也問家庭和小朋友平時的生活況狀和作息時間,不單單只上課好玩做活動而已,是會關心整個小朋友身心狀態的教學機構。
3月24日 22:22

而且我被指正>其實小朋友晚上10點才上床是很過份的事XD然後我才不敢說還有更晚的時間><(因為樂樂班的每位老師都不是單純的音樂老師而已,而是兼具幼兒教育資格的,SO她說台北的家長很多都讓小孩很晚才睡是非常不對的,10點小朋友的腦下體什麼的已經在分泌身長激素了。。。等等等,晚睡是會讓小孩多方面發長都有阻礙的@@登楞很惶恐(晚安我要帶兒子去睡了)

---------------------------------------------

3月28日:預約試上健寶園~而且我想帶ROY去踢足球:)
3月28日 20:51 ·
(4月2日及4月3日已經試上過內湖旗艦店的健寶園,感覺很好,思考中)

另外我記錄一下心境和大家分享:

其實我最近積極的在幫ROY找課程的目的並不是要他開始
學什麼才藝,主要目的是要讓他多接觸各式各樣的同齡孩童~因為ROY雖然在認識的人面前活潑,但算是不容易親近的小孩(我自己觀察的啦)他防衛心比較多,不是那種親切型的,總是要給他半小時1小時的時間他才願意一點一點的放下心來,我想讓他多觀察多點判斷力,我想主要就是多和不同的群體接觸~

環境當然重要~不過主要是希望他可以玩樂~盡情的和同齡孩子們玩樂,學會尊重別人或者該禮讓或不該退讓時的應對,我甚至希望自己可以來辦個開班,自己準備教材,像是今天來玩什麼活動之類的,只是也不知道大家的想法如何~感覺很不好執行。

還有,繁重的課程,甚至多才多藝,都不一定可以讓他們在社會立足,教他們如何應對人生接連而來的課題,我不要一個人人之上了不起的兒子,我只要我兒子可以成為足夠堅強的人,知道什麼時候他最軟弱,足夠讓他勇敢,在他害怕時能夠自恃,讓他成為一個勝不驕,敗不餒的人。。。好啦我又離題了~是說夜深人靜的感觸很容易湧上心頭(笑)

-------------------------------------------

最後下面這張照片是YAMAHA小蘋果班的一些出勤表還有集點卡可以選樂器小禮物。
不缺席的乖乖上課就會有囉,還有給父母親看的手冊等等。

耶!我竟然可以把當天的行程當天PO上BLOG記錄完成耶!!
(然後中間都不知道漏多少去了還敢說)

我說兒子呀!將來你想看你小時候媽咪怎麼樣照顧你,你怎麼長大的,記得不要只看BLOG,
還要記得看照片啦~因為BLOG實在紀錄的不夠完整

就降~晚安大家愉快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