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3.19  一家子玩樂高-2Y5M16D

早就想買樂高給ROY,可是總覺得他年紀還沒到就買反而倒楣的人
會是我,弄的亂七八糟還不是我要收~

不過這天咱們都覺得即將2歲半的他可以開始接觸有組織的玩具了~





SO提了樂高回家,這幾天他也很開心的和我們一起拼湊著,其中一台車子就是他自己組的,當然底座是爸爸做的啦~上頭就讓他自由發揮囉:)





一直到今天4月中了,咱們短期內陸續增加的樂高商品真的超多的@@
現在已經要分類收納盒了,不然太恐怖囉!





我真的要誇讚我老公~他是LEGO高手,組樂高的分解說明書只有
2個圖示而已,可是他可以看著平面圖就組出一堆立體的動物和神社(我的貢獻只有鱷魚,哈哈)

他說他小時候還組很大型的飛船和車子
,然後就又空手自己組了一台車給ROY~





ROY愛死了,然後這幾天都拿著玩,不小心掉到地上後就分解,然
後我就會說等爸爸回來再叫他換一台給你,然後老公回家後就會又組一台完全不一樣的車子出來~好強!






下圖:這就是ROY自己組的小汽車~組完他還大聲叫我們看~~~~~然
後自己超開心的說:很厲害耶,我"蓋"好了,"堆高"(可愛死了你XD)2歲5個月16天






總之我過一個月多來花了很多時間在和ROY遊戲互動,甚至從醒來到他睡覺我也很少做自己的事,因為我們不停的聊天和一起玩樂高,沒想到2歲半的孩子其實是可以玩標準樂高的哦!

他現在已經會疊高和用力把樂高扣好,然後叫我看他也會組樂高︿︿





這些照片都是3/19當天的,我之後會再把很多咱們一家子的完成品PO上來:)





現在ROY的樂高可是有小小的城市FU了~可是又到了換季的時間啦!
也就是家裡又要整頓大掃除囉~

還要想想陸續因成長所增加愈來愈多的書籍和玩具要怎麼好好放置收納。





有時候我突然會覺得,再一年吧!再一年這小夥子有可能就去上幼稚園了~
再一年他就每天開開心心的想去學校和同學在一起也懶得跟我乾瞪眼了無聊!

或許就這一年的變化會讓我反而覺得好想念他愛黏在我身邊的日子!

所以我決定這一年我要更盡心盡責的陪伴他成長:)

不管他長大了記不記得這些快樂的時光(應該不記得吧我想)起碼他可以看照片和影片呀!
但是重點是我,我記得。我的快樂我的小寶貝,我是為了我自己~

反過來,我兒子其實也是陪伴我的人,他豐富了我的人生,把我帶到另個領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