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佩服我老公,只要跟他說我要去哪,他即使沒去過都會找得到地點~

他應該是路地上的航海士吧(看海賊王中)
像我這種路痴真的要有這樣的老公才行出去玩@@"

反正呢,我就只管照相東看西看就對了,自然有人會開路啦!
從85大樓步行出來沒多久就看到高雄的捷運系統囉!其實挻不錯的。

第一站是前往中央公園。





抵達目的地時~我眼睛整個發亮,高雄中央公園捷運站好有氣勢啊我的老天!
聽說是英國很有名的景觀建築師設計的,有興趣的人就GOOGLE一下囉~

我不知道為什麼沒挑到整個令人驚訝的主體照片,反正要看的人查一下很快就有一堆了~
整個就是壯觀~壯觀~壯觀~聽說是用摩登為主題,我只能說台北輸好大!

捷運站內也非常可愛~有各式各樣小朋友們的畫作和美勞作品。





走出捷運外~當天剛好中央公園內正在舉辦小朋友的兒童藝術教育季-有音樂表演呢~
人潮相當多,我們也在那停留了好一會兒欣賞!

前往高雄聽說必要去的二大景點就是:城市光廊 及 新堀江商圈
(我真的很遜,完全不知道後者)GO>>>





城市光廊應該是繞著中央公園外側的範圍吧~
真的很美很有人文氣息的地方,又各式各樣的氣氛燈裝飾著,也有很多藝術創作品~





另外還有城市光廊的露天咖啡座,現場有鋼琴演奏,是很寬敞的地方~
疑,不小心放進一張> 大立精品百貨 

是的,住在這附近要坐捷運逛高雄真的非常便利!

那就直接跳到>>>下一站美麗島囉~





在我們一路步行還手抱一個小毛頭ROY,抵達美麗島時捷運都快關門了!
還好還是讓咱們看到這個傳說中的>>高雄願景館,美麗島站的""光之穹頂""

真的太漂亮了~這個公共藝術美到也讓ROY一直不停的仰頭呢:)




再來插一張ROY小子很愛這隻捷運內站中的公仔熊~一直又抱又握手的不肯離去。





為了彌補我一直簡單略過,這邊有個網址叫:高雄捷伴行,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看看囉。
說真的要來個假日的二天一夜遊是非常方便的,住85大樓,然後步行+捷運就逛不完了~

END結束,我要去和兒子用晚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