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1年2月15日 星期二


雖然現在並不是很有空常常紀錄生活點滴及分享~

大部份都在FB上碎碎唸而已,不過延伸版還是要到此紀錄一下囉!

除了我會一直記在腦裡,也想要把ROY今天可愛模樣用文字紀錄寫下來:)


ROY的童言童語:


今天要和媽媽出門辦正事+閒晃~GO!GO!跳上小黃出門去囉!

在計程車上ROY看著司機車前方
的吊飾品,那是一隻很喜氣的錦鯉型式香包,

他跟我說:魚正在游游
游,接著又說:魚搖搖擺擺,魚晃來晃去,魚咻~飛起來!

他還說魚
嘴巴LENA(我心裡正覺得好笑,因為錦鯉魚的嘴嘟嘟的所以他這樣說著)

ROY他開始會用更多辭彙形容了:)


此時車子正經過之前和爸爸一起出門勘景的噴水池,我們在對向有段距離他已經看到大叫:噴水池!

我朝他小手指的方
向看去,還沒想到上次勘景時來過的我。。。

馬上聽到他又大叫
:爸爸帶ROY,爸爸帶ROY,然後很努力的說:爸爸帶ROY來噴水池!

我這才想到對厚之前有來~上次看到時應
該是2個月前吧~

而且因為當天下雨,咱們不過坐在車上顧
車,老公下去拍個幾張照片罷了,沒想到他對此就有印象啦~


我的小寶貝又長大了(熱淚)今天滿2歲4個月4天囉~~~

然最近常常意見很多又不聽使喚,而且長的大隻力氣也大,導致要行動牽制也很難,

可是現在的他真的好好玩,他會陪我聊天,也
會跟我分享,我好愛他哦~

(續集版本請往下看)


照片拍攝日期為:2011/2/15 咱們在 RAINBOW CAF'E 吃下午茶啦~




店家:RAINBOW CAF'E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6弄5號(對面就是同家店開的美髮沙龍)
電話:02-27726603
opening:(一)~(日)12:00AM~12:00PM


後來他還跟我分享了很多他一路上看到聽到所延伸的感想,超級可愛:)

整個車程約25分鐘,後面短短的10分鐘他依然說個不停>>>

他還告訴我小黃司機車上的衛星導航和爸爸車上的一樣的,一樣的。
(當然他現在還不會說"衛星導航"四個字,他只是不停的用手指著然後說:一樣的,一樣的)
我也回應著他,接著說:那個叫衛星導航呀~我們一直用聊天的方式在說話:)

還跟我說了,他看到公車,巴士,天橋,好多人,好多房子,有飛機,摩托車,大樓,
紅燈停,對向車子停下來塞住時,他說:車子排隊!

很多樹葉(其實他原本要說的是很多樹)後來我跟他說是樹啦,樹葉是樹上那一片一片的的呀!他才說:哦!樹葉!樹葉掉地上~我說:對~沒錯,樹葉枯了就從樹枝上掉落到地上啦~

當我有時聽不太懂他說話時>>>像他跟我說媽媽手指頭和他的一樣的,打勾勾,蓋印章。
總之這種整句話的有時我還是要聽個幾次才能會意過來(誰叫他現在說話還是口齒不清)哈!

他說一次,我沒聽懂或說錯了,他還會糾正我:不是,然後他會想一下再說一次,我重複詢問式的也說一遍問他是不是,說對了!他會說:對了對了,是了!很開心的樣子︿︿
(我想~他說的話,大人們聽懂了對他很重要呢!)

而且他還會再碎碎唸我的說:媽媽說錯,媽媽剛剛說錯,媽媽說,媽媽說(然後我會很聽話的再說一次對的答案)他就會很開心的再說一次:對了對了,媽媽對,媽媽對了!哈~


總之,現階段的ROY雖然不太好搞懂,主見意見多,有時又很故意(故意不聽話)
但當媽的我還是覺得他大部份時候是可愛極囉:)


然後以下照片>我不得不說ROY這方面省錢的很~他乘坐投幣式車時從來都不用投幣,
他只喜歡坐,反而投幣一動或有音樂他就不想玩了~好孝順,不然每次20元好浪費錢哦!


照片拍攝日期為:2011/2/15 

在路邊看到可愛的投幣車就玩起來的ROY小鬼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