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拍攝於:2010.1.21 宜蘭美景看不完。




今天聽到一首很感動人的簡單歌曲,想和大家分享一下:)


因為愛情(將愛情進行到底主題歌)詞曲:小柯 演唱:王菲&陳奕迅

陳:給你一張過去的CD 聽聽那時我們的愛情 有時會突然忘了 我還在愛著你
王:再唱不出那樣的歌曲 聽到都會紅著臉躲避 雖然會經常忘了 我依然愛著你

王:因為愛情 不會輕易悲傷
陳: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樣

王:因為愛情 簡單的生長
陳:依然隨時可以為你瘋狂

王:因為愛情 怎麼會有滄桑
陳:所以我們還是年輕的模樣

王:因為愛情 在那個地方
陳:依然還有人在那裡遊蕩

王陳:人來人往

王:再唱不出那樣的歌曲 聽到都會紅著臉躲避 雖然會經常忘了
王陳:我依然愛著你

王:因為愛情 不會輕易悲傷
陳: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樣

王:因為愛情 簡單的生長
陳:依然隨時可以為你瘋狂

王:因為愛情 怎麼會有滄桑
陳:所以我們還是年輕的模樣

王:因為愛情 在那個地方
陳:依然還有人在那裡遊蕩


王陳:給你一張過去的CD 聽聽那時我們的愛情 有時會突然忘了 我還在愛著你




再分享二篇我覺得看了很正面不錯的文章~

親愛的,我們可以不離婚嗎?

持久的平凡

我知道過年就快到了,很多和我一樣結婚生了孩子的女人們總會有點莫名的感傷。

大家大家不要太失落了!其實人生嘛~沒這麼糟的!看自己怎樣過就是了!加油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