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依然是我一個小天地,沒事上來晃晃,到各家淺水還是經常性的習慣~
只是不像先前那麼的平凡了,必竟心思放在大BABY身上和自己身上囉!

最近我樂於自己料理各種食物,也開始自己製作一些小西點~如果有多點時間再上來和大家分享:)

其實平常在家我和ROY固定的活動也差不多~如果要說陪伴他的話~就是畫圖,看書,聽音樂,唱歌,看巧虎,momo,玩玩汽車聊聊天,下午睡前會出門散步買東西。。。。等~

說真的,我不當2歲多的大BABY很久了,20分鐘?40分鐘?我就耐心用完開始打哈欠想做自己的事了,SO通常頂多就是這點時間進行後,我也持續半小時上上網,整理自己想做的東西~

只要坐在電腦前一下子時間就會晃過1,2個小時,所以我逼自己時常離開坐位別忽略了一旁的ROY,我和他都要有自己可以想做的事及各自進行的時間,一段時間後咱們再聚聚~這是我想訓練他的。

當他下午睡覺時~我通常喜歡看看書或做晚餐料理的準備,我想適當的安排自己的時間,也是非常重要的,目前我把家務的部份放在中午前進行完成,愈晚就要愈放鬆是我的目標~~~~

SO晚上不做家事!不讓自己在一天的疲憊後看到家裡還未處理完成的家務而心情感到煩躁!


凌晨囉>昨天晚上有件事讓我想紀錄想寫下來:

因為這2天我會有點小忙,老公也是一路忙到下星期五才會有空。。。
我娘體諒我,剛把ROY接走
說明天帶他出去玩,讓我專心處理事情可以快速完成~

當ROY看我在幫他裝行李時竟然說
:我拿(我給他提帶後)

他接著又說:掰掰,再見(我突然就一股鼻酸了)

然後我跟他說:你想
跟嬷嬤出去玩呀?他說對~

我又說:晚上跟嬤嬤睡可以嗎?他說:好。

我說要聽嬤嬤的話要
想媽媽唷,他說:會。

說完又說:襪襪鞋鞋穿(準備要出門了)

我說親一個,想媽媽請嬤嬤
打給我哦!
(他親我一下而且很用力的抱我在他懷裡耶)好像大人哦。。。。

然後我關上門後自己還偷偷掉了2滴眼淚(羞)
再告訴自己,這樣很好,他不行每天24小
時只跟我黏在一起對他並不是那麼好。。。
他必須和不同的大人小孩多點接觸,而且我應該要安靜的做好
事情後休息一下才是
。。。。

時間過得好快,我懷裡的小寶貝2歲2個月又1天了(2010/12/4)
現在學習力很強進步很快的階段,我每天都感受得到他又長大一點的細微變化!

前天一起和爸爸坐在沙發上看巧虎的他,還突然說了一句>>>爸爸過去一點,謝謝你。
我和老公都當場楞了一下,我想我們心裡的感觸都在悸動,那種感動是很奇妙的~

2個星期前,他把以前常說的謝謝二個字都改成"謝謝你"
雖然每天都會出現,我連聽了這二個星期依然每次聽到都覺得亂可愛一把的~
我不知道是不是每個這麼大的BABY都如此有禮貌~

只是常聽到路人甲們和親朋好友說:他真的好有禮貌唷!(我就覺得驕傲的不得了)

別看孩子們小,孩子們的靈性我相信是很強的,他感覺得到人的說話語調,也感受得到真誠我認為~
這樣帶著他長大,我時常可以在他的反應中看得出來其它人,很妙吧~

凌晨3點了,該睡了我,小寶貝,願你今天也好夢,明天玩得愉快~媽媽愛你。


2010/12/1 (三) 照片於參加喜宴現場攝。恭喜小彥結婚啦!!再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