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笑,我竟然為了自己過得太爽快而睡不著!
(好啦~上面這句是一半的說笑,其實~我是覺得這個月可以如此是之前辛苦而來的)
就因為這個想法,我更應該好好反省是不是?!

為了將來每一天的幸福快樂,或許當太爽太快活太享受時~就該想想是不是要保留。
(這句在我心裡的意義並不像字面上如此表面,在我心裡有更深的感受)

凌晨3點20分,我爬起來睡不著;11月即將結束,我正在反省我自己。

我媽從小給我的教育一向是以身作則,對自己
嚴謹對別人寬容,以前愛唱反調我常覺得為什麼要這樣?現在我懂得更深的意義,要同時保有快活享樂和維持安全狀態的人生,那就要懂得適時的收放自如才會走得又遠又長,如何走在人生中庸之道上是要一直學習不行放鬆的。

順便記錄一下:
2010/11/29(一)

ROY長大了,竟然陪我3個多小時
完全不吵!

今天我去弄了捲髮~又半年差不多了吧,生了ROY後,我整理頭毛的時間大概就是半年一次~

原本只是下樓買個東西,結果很突然的想弄頭髮,我只能說只是中間被屎包擾亂了一下,馬上拎ROY回家換,他在一旁也沒人陪就跟著我一邊看雜誌,一邊聊天?(說聊天太誇張了啦,就是一直跟我對話,東問西問,不然就是看到什麼叫我之類的)我實在太感動了!

我把頭髮弄得很亂?如果要我找個形容詞的話,應該現在的我會這樣形容吧!
其實是燙得很捲,我以前一向不愛直髮,一天到晚就是燙捲,壞了又弄直剪掉,然後又再燙捲。。。
因為我頭髮少又軟又細,而且髮線非常低,直髮我怎麼看怎麼覺得很拉塌(我愛捲髮的蓬鬆感)

不過生ROY後就一直是直髮的我是為了圖方便,捲髮不好整理容易毛燥常需要保養修剪,我哪來的時間三不五時去搞個3~4小時坐在那是不是,SO留長綁起來就對了!多方便呀。

都2年了~換一下吧,今天的心情是這樣的,而且
想了想,我受不了把頭髮一直放下來,帶小孩麻煩外也很熱,可是我直髮怎麼綁都很好笑,後面還一堆小毛綁不上去,也沒有厚實感,燙爆綁起來囉~只是照以前我會覺得很活潑,但現在我會形容成把頭髮弄得很亂燙得很捲方便綁起來很方便,哈哈。。。

最近ROY的一些表現都會讓我好捨不得他那孤單的背影,在家除了累了或餓了外比較會使性子,其它時間他也幾乎不太吵,只要先告知他我要做什麼,他都會很乖,而且會讓我烤餅乾也是弄了二個小時~

我要常提醒自己,
成人的世界,陪伴時常被太多的人事物淹沒,別忽視了他心裡的所需,現在給予他的及他最需要的,就是最簡單的陪伴,如果當一個全職媽媽是我的工作,那起碼該把最簡單的這件事做好,這也是我愈來愈可以平衡也接受的部份,即使是自己失去的一些想要的念頭。

總之,2010年11月結束了,12月到來,這一年我們是不是都又更好更進步?!
關於我們的心,我們的理想和追夢,成長對我很重要,體會人生對我也很重要。

願幸福和快樂跟隨著我們~身體健康和有能力照顧身旁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