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短的說就是:我該要再用力一點了!

月中和ROY二人雙雙中了感冒的招,一路就開始放空也快半個月~

目前體重在11月下降數字才2公斤XD(要非常檢討之)

今日突然發現的是>>>

驚嘆號!驚嘆號!原來我減肥根本不到三個月耶,今天不過才二個月又27天罷了
(我一直以為我減肥
已經都要4個月了說)

所以我也太誇張的時間錯亂了吧。。。。





現在整個又開始火熱起來了我~然後1月份有個很重要的日子,即使我沒辦法跟一堆170公分以上又每個都才50公斤上下的火辣身材女人們拚(嘆)但總要有誠意拿出點姿色是不是!我又要開始進行用力甩肉計劃了:飲食時間+睡眠+猛喝水(開始)


這件毛毛背心,我記得拉鍊根本拉都拉不上來!!(現在拉上來啦~哇哈哈)
ROY以前拿鐡頭功撞我身體,我哪會超痛,痛也是肉很痛!(現在是撞到骨頭我跟他都哇哇大叫)
成就感的肚子,站著的時候老娘哪有肚子???不過就大腿還是有點粗就是了!

好了>>>精神喊話就此打住,我怕印象太深會讓身體很餓XD





其實我真的瘦好多,光穿衣服就讓我一直有驚嘆號~
最近的一次是褲子!我竟然把一件原本腰扣起來很緊塴的褲子穿到鬆鬆,
而且不用開扣就可以從屁屁那稍為用力的址下來!!

鼓勵一下自己>>>我也是瘦了有15公斤是不是~~~~~





或許是一直沒有運動的關係,總覺得肉不夠緊實,看起來沒有瘦很多

(有時會突然的失落感很重)。。。

必竟方向也不行偏掉,我瘦身是為了健康為首要,其次才是美觀問題~
所以瘦下來當然不行把身體弄壞,但也不行看起來軟趴趴的可不是,運動這件事讓我頭很大!
我哪來的時間做運動啊(嘆氣)





重點是要持續!

希望咱們的感冒快點退散讓我用力的執行甩肉計劃吧~

感冒我很怕倒真的不敢少吃一點,而且因為昏又懶常常忘了喝水一直恍神!

加上白天陪ROY小睡我半夜就開始當夜貓子=。=

SO就降說定了妳!少在那得意洋洋!

現在充其量的瘦不就是之前也太胖了!

給我用力再瘦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