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玫瑰電腦照片無法整理一直爆滿的情況下,壓抑著把心頭愛帶回家的衝動~
這一壓看是有沒沒3個月,瞧我多會壓,總之帶回家不行狂拍那多難受是不是!

所以首先是ACER送去維修,然後買了外接式硬碟,準備好了才能迎接可愛的GF1:)
下面這顆鏡頭是14-45的變焦鏡,是老公原本G1用的~

GF1(女朋友/男朋友1號)搭配的是傳奇中的餅乾鏡(這顆定焦鏡比機身可貴著呢)

所以說GF1再入荷真是一舉二得,可以交換使用一點都不浪費~
(玫瑰認為浪費是糟糕的事,花錢享受要花的爽以外,當然是要物盡其用。)

我真是精打細算的良妻吶!哦~當然出錢的老公才是大王!
沒他打江山玫瑰哪有本事精打細算是不~





來~ROY小寶貝先照一張!瞧那個淺景深!!我的老天多厲害是不是~
順便就來分享一下拍出淺景深的小技巧好了:)


先說好這是不負責任的分享(而且本人完全是門外漢,純粹玩心得報告)>>>>

1)總之就是要大光圈,光圈愈大景深就愈淺<<好像怪怪的,深景,景深,反正看得懂意思就好。
2)鏡頭和主體愈近,景深也會愈淺(就像下面這張ROY大頭照一樣,ROY是主體)。

3)我懶得打了,而且ROY要午睡在吵了,我要帶他滾上床先!

反正這種技巧網路上搜一下一堆師父級的人物,有興趣就找找看吧~





老公的G1/現在跟我交換了定焦鏡中,我覺得GF1配上14-45的變焦鏡超可愛的~
而且我很想學單眼的使用技巧(老公你真的很忙,什麼時候要戶外教學我還等著耶!)

現在出門我們身上常掛著四台相機~另外二台,一台是隨身機,另台是我的底片LOMO。
等我玩會了,我就要把老公的古董單眼也拿出來試試看︿︿





下面就來3張很久沒有放上來的父子照好了~

ROY近一個月裝日本當紅雜誌麻豆LENA小姐的鬼臉是基本款了=。=
是說這表情非常難我覺得,要嘟嘴外加把臉夾內充氣變澎(其實媽媽膩掉了說)

不然電腦前的朋友也可以試試看!又嘟嘴又內充氣!爆難的呀!





這就是鏡頭換來換去的樂趣是不是~真是太HAPPY了!

連ROY都想說:疑,這。。不是長這樣。。疑,是不是哪不一樣了?!

我說兒子呀你真是好眼力~不錯不錯~~~~

當爹娘的就這樣一邊討論一邊保養一邊拍照了整個晚上!





最後把隨身機也借給ROY使用一下~

我想說老公和我人手一台,看的ROY在一旁多有失落感是不!

就給他也來一台好了~隨手他拍了幾張~WOW有幾張還拍的不錯有FU耶好小子!

END。(扛兒子奔跑回主臥室丟上床~拋出~得分!!)


等順利讓ROY入睡後~我才能偷偷再摸出來(心中的OS: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