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把最近好想和大家分享覺得很不錯的
一些產品照PO上來,
有擦的,有吃的,有平價的也有高一點價位的~大家參考看看唄,
夏季要轉為秋天了,年紀有了保養保健養生不嫌少吶:)






上面:艾倫比亞 ALBION 健康化妝水
大家可以去新光三越的專櫃請小姐幫忙試用哦


然後以下這瓶是不便宜的杏仁酸精華液保養品(如果有興趣再問我吧)





下面這三瓶是最近的基本清潔款~

原本一直用植村秀的經典保溼潔顏油,不過經老妹介紹了這款多芬深層潔淨卸妝液慕絲,我
的老天!好用到不行,而且好便宜,大家一定要去買來用用看!另外眼唇的部份,也是開放架的maybelline輕柔眼唇卸妝液,我個人也覺得很好用(因為我很容易過敏,經本人測試,完全良好)再來就是很基本的洗臉部份啦~皮薄易敏膚質的人應該都不陌生的產品:潔美淨 潔膚露~本人超愛:)

再加一個植村秀的極限UV防護乳 SPF50 PA+++(平常不愛化妝也很不愛在臉上塗抹油膩又不舒服的隔離霜,BUT未了必免紫
外線一直老化我的肌膚和防止斑點爬上臉,出門一定要上一層防護才行,這款沒有任何味道也不油,沒有顏色塗起來很像擦乳液而已~很不錯!






再來是下面這款~平價便宜又好用的露得清!
我就不多說啦!大家去全省的屈X氏或康X美都有賣~


是說用起來跟某家專櫃品牌的水X場超像的~但價位平易進人的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