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9/15(三)

老公買回來的桂格薏仁飲””冰糖微甜””有讓我傻了一下!(什麼!有糖!)結果我算了一下,一瓶也才95.2大卡耶~好開心哦!以後可以喝耶:)這樣配一配~每日菜單的變化其實可以很多種~樂!


9點:桂格薏仁飲(95.2大卡)+13點:冬粉絲+肉片+蔬菜湯(350大卡)晚上我還在思考要吃什麼~不過今天一定不行忘了傍晚要吃東西,不然昨天晚上頭昏真的很不舒服耶~今天又下降了0.3公斤唷(開心)


WOW~看起來好吃又便宜耶!(等我瘦了再來吃)

癮join:全台這味最浪漫!只要NT$249,即可享用價值NT$550(500+10%)的「味浪漫大阪燒專賣店」獨家超值套餐一份!
http://www.enjoin.com.tw/index.php/moreproduct/detailView/TPI/43

介紹個好吃到爆炸的鳳梨酥給大家:微熱山丘鳳梨酥(我不愛鳳梨酥的人都說讚了)
:: Sunny Hills 微熱山丘 | 用陽光烘熟的美點 ::
www.sunnyhills.com.tw
Sunny Hills 微熱山丘 | 用陽光烘熟的美點
http://www.sunnyhills.com.tw/#/cake/



2009/9/16(四)


(呃)今天體重又不動了。早上11:56分


10點:桂格薏仁飲(50卡)因為一半被roy喝掉了/17點:芭樂(46卡)御飯團(165卡)溫泉蛋(140卡)=401大卡。

剛剛量體重,掉0.4公斤(不過應該喝個水就會回來了吧=。=)晚上回到家約23點左右。


然後我今天跟1位一個月瘦10公斤的汽球人討教如何瘦身,他說,每天早上都要先吃下一顆黃金奇異果,而且要連皮哦(請先刷掉毛)是說奇異果中有個成份可以幫助瘦身~大家要不要來試試看呀︿︿

然後:黃潘妮小姐說~她一直都有吃耶!(我個人覺得她身上可以看到效果)!



2010.9.15 早上洗完臉自拍一張好氣色。
請忽略玫瑰額頭右上角的暗沉疤(懷孕時因為長痘痘留下的)
要換膚個幾次會慢慢不見~只是玫瑰真的一直沒有空去做這些保養吶(泣)
及左下角下巴的月經痘疤(真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