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不知道沒有運動怎麼減肥,所以沒運動當然不可能變瘦(我個人啦)

想當然,誰有哪個閒工夫在工作,玩樂,家務,懷孕,生小孩帶小孩中抽出時間去正常又規律的運動?

經過社會的洗禮沒運動身材維持很好的美女~那是麗質天生。

""""""我劃上的等號又臭又長太多了""""""

這個月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用改變飲食習慣來瘦身,

希望我可以大聲的跟大家說:

什麼生完小孩6個月沒瘦就會胖一輩子的是屁話,請現在還胖的媽媽們不要放棄~


2009/9/14(二)

今天超開心~吃完早餐:7-11光合三明治:茄汁鮪魚溫泉蛋206大卡!

量體重還比昨天沒吃早餐前的體重再下降0.3公斤,脂肪燃燒吧~燃燒吧~


也就是說,我已經站穩了6公斤這個數字~然後準備前往下
降第7公斤的門也打開了(樂)這讓我有慾望下樓跑個3圈操場!


噢!因為太興奮~所以又開始自說自話起來了!!
我老公回來後抓著我的小腿說,我看到妳的脛骨了~妳真的
瘦了!然後還買了我喜歡收集的星巴克花卉博覽會限量的馬克杯給我~我好開心唷!一直旋轉:)


他說他看到我小腿脛骨這句,其實我現在看覺得好好笑
,可是那個時候我還很認真的用左腳金雞獨立讓他抓著我右腳小腿,
一起很認真的研究有沒有變細這件事耶(噗)


下午15:00我在外頭又啃了個御飯團,然後就一路都沒吃,

到現在才回到家,頭好昏哦!今天吃一個太少了XD

不過現在的時間又讓我不敢進食,所以我決定要去躺平比較舒服,晚安啦~



2010.9.14 老公送我的星巴克花卉博覽會限量的馬克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