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說我這輩子看過最好學的人是誰?!!

那應該就是我媽了,她真的太厲害了。

別說她樣樣都會~真的不是我在說,她還真的樣樣都會耶(猛)


英文強到已經是老外模式了~法文,日文也都會聽也會說~

然後電腦也是用到呱呱叫,還會國標舞,又會自己壓花插花!

再說個厲害的,她擁有手排駕照~而且不止這樣,她還考過了計程車駕駛的執照~哈

近期竟然也考了專業保拇執照,現在又開始上課準備中式廚師執照了~

從原本不會做菜的她~到現在猛成這樣,而且都真的好好吃唷!!


((我完全跟不上,除了本人在下也是有手排駕照這件事吧)認識我媽的人應該都覺得她很神))

難道母親太強,女兒就整個只能弱掉了嗎><

重點:她一點都不強勢,是個什麼都不爭什麼都為大家著想的人,很溫柔很謙虛很低調!難得吧!

然後人家她今年就要滿59歲了,看起來小小一隻還很年輕耶:)

ㄟ~這一定要說明一下,我媽算當時晚婚的女性,SO人家玫瑰一點都不老哦(死不說我滿30了)


以下就是她用短短的半小時做出的美味佳餚~強吧:)





我好想說~媽!!妳可以搬來跟我住嗎?!!

每天都有好料的可以吃~女兒才會幸福快樂可不是!!

這天咱母子3人外加臭金孫ROY~就把這推好料全塞進肚子裡了~好滿足唷~

當然有幫老公和老黃都留了一份簡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