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我早就在很久以前沒在追求換新的高科技手機產品了~

雖然近年來的使用的都是最基本款的的手機系列(沒有跟3C流行的腳步)

BUT我也是要板回一下,人家當初在高中左右時~~~~

可是很瘋的>>>擁有過第一支天王星鑽3萬多當時的輕薄手機哩!

然後陸陸續續也頻換新~一直都有跟上高科技的腳步~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侯開始就突然沒興趣了,而且反而追求不囉嗦只要能打能接就好的手機~

(因為老娘不愛傳簡訊,所以那個功能也可以省略,哈哈哈)


總之~就是老公幫我換了這支HTC的手機就是了!

結果我發現好好玩唷~我的老天,而且現在都嘛是手寫,傳簡訊也變得方便好多





好吧~以下很無聊的就是在愛現和興奮的想和大家分享我的新玩具啦:)





而且可以免費上網下載很多的小遊戲~也有益智遊戲和這種畫圖消遣的小品~





還有拼圖~很酷吧!

而且是可以上載想要拼的圖片或照片唷~

還可以分難易度和片數,真的太酷了(還是我現在才知道很落伍吶)哈






還有這種很復古的任天堂遊戲~超妙的!





小精靈~

ROY也看的一楞一楞的~





噢!對~還可以彈吉它,編簡單的曲:)

不說大家不知道~老娘我會彈吉它好嗎,只是現在差不多忘光光了~





以上分享完畢。。。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