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這就是兔子夫人送ROY的靜電貼紙!

太棒了~可以撕撕貼貼重複使用,不黏了洗一洗又可以玩啦~

常常可以吸引ROY好陣子不煩我





再來是老公娘我BARTHDAY~

當天咱們來到了美麗華吃瓦城,我送了一條很美的項鍊給她~她很開心:)

啊為什麼只有這二張照片,因為其它是老公弟拍的我還沒拿到手。





另外ROY小惡魔平時在家是什麼樣子?!

就是下面這身裝扮>>>





天氣熱到開冷氣外加電風扇了~

BUT對這個渾身都是勁的小男生來說~老還是停不下來玩的一身汗!





所以在家的標準裝扮~就是背心+尿片(羞)

涼快嘛~~~~~






最後這張是什麼??!

是我留下ROY開始破壞咱家牆面的証據,開著玩具車到處留下痕跡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