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一個大早~

只要有ROY,家裡永遠都熱鬧非凡

準備出門囉!

這小子從不愛載帽子到現在已經會拿著帽子載上在鏡子前照了:)

衝來衝去~每天即使在家都依然忙碌的小鬼頭!





是低~最愛趁爸爸路邊停車下車時就馬上要求到駕駛座握方向盤!

握到方向盤的ROY簡直是樂翻了~





老公在外頭勘景~

(老婆我當狗仔側拍中





兒子在車上一直向外頭勘景中的爸爸打招呼

(爸爸~~~爸爸~~~叫的超大聲的)





沒錯~可以看到玫瑰遠遠的和ROY合拍了一張!

最近很不想上相,因為我頭髮很蠢><

(正在把瀏海留長,整顆頭笨的跟什麼一樣,通常都是髮圈包頭上陣)

重點是>>玫瑰頭髮太細,這樣一點都沒有厚實感!不好看><





再來中間我好像和ROY昏睡了一下,就到了FRIDAY’S。

ROY很喜歡這裡,天花板和牆面都有很多擺飾,老讓他興致高昂!





父子情深~(ROY出門在外都愛黏爸爸)

讓當媽的我輕鬆不少!跟老公一起帶ROY出門就對了一點都不累!哈。





人小鬼大!應該是現在小孩的通用語了吧!

學習力強,模仿夠快~大人一個動作,馬上就現學現賣。

(這是對坐的媽媽我托腮姿勢,馬上被ROY運用起來啦!)

最後演變為拿手機講電話姿~噗。





晚飯後~咱們一家子逛街兼散步!

提了新鞋回家很滿足:)

還陪ROY玩溜滑梯,應該有個20回合吧我猜:)





最後提著貨準備打洋回家的夫妻~~~~~

連兒子都想學!硬是要幫忙提,SO就給他個最輕的提帶>>打包的FRIDAY’S,

一起散步回家囉!


親愛的老公,兒子,生活中有你們多麼愉快是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