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ROY的小汽車多到很誇張~

為了讓ROY習慣愛惜物品,我和老公不主張直接收進箱子裡堆成一堆~

(雖然這樣就看不到,也不用整理,只要丟進去輕輕鬆鬆就解決了)其實我也會想這樣啦

不過,希望他可以從小養成喜愛的物品都要小心收藏,偶爾要擦拭,物歸原位,放的整齊。

SO目前我和老公先開放一層書櫃讓ROY的小汽車有暫時的停車場可以停放好囉:)





這小子也適應的很快~馬上就知道這個小小的空間是屬於他私人的小汽車收藏區~

SO都會拿著他的小椅子乖乖的坐在前面認真的沉醉在他的小天地裡:)





他對他排放的位置很講究,在玩的當中不太願意別人去任意的變動,如果我變動了位置~

他會再把汽車放回他想要的位子上。





他也懂得大卡車或者貨車是可以載小一點的玩具汽車~

SO常常都會塞一些可以塞進去的小汽車,覺得他認真的模樣實在很可愛吶!

(瞧~冷氣開著,電風扇轉著,這小子還是玩到一頭是汗,媽媽只好在一旁遞毛巾囉)





每次看到他認真的排到玩具車,然後會一邊行駛車子一邊發出開車聲時~

我都不想打擾他,認真到我還會好奇的被他專注的樣子吸引,安靜的待在他旁邊看著呢︿︿





然後這小子又做出了另一件貼心的舉動,就是看到媽媽我在一旁看時~

竟然去拿了他另外一張小椅子過來,請我坐,真的好可愛︿︿

媽媽我說不坐,你坐就好,椅子太小了,那是你的,媽媽我坐地上就行了!

結果他又去搬了個大張的要給我坐,哈哈。

(不停的叫我坐下來中)







不過媽媽我沒坐的那張藍色小椅,最後還是有它的功用!!

就是變成小汽車停車場的另個裝飾,被ROY也一起放進去開著小汽車在上頭玩起來了





最後再PO上ROY最近的遊戲球之一。

這顆球是用吸盤做成的,SO丟出時可以黏在廁所磁磚上,也可以黏在地磚上~

拔起時要費點力,有點挑戰性,ROY玩的愛不釋手!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